搜索新闻

金融指控中心新样板!洲明UMini大屏助力华泰证券数字化转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6-25 作者:佚名

    金融科技时代到来,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金融业务的融合愈发紧密,金融业纷纷开始探索数字化转型。近日,国内证券头部企业——华泰证券携手洲明打造的“数字华泰”运营指挥中心正式启用,这标志着华泰证券数字化建设进入新阶段。

▲"数字华泰"运营指挥中心洲明UMini大屏

▲"数字华泰"运营指挥中心洲明UMini大屏
(图片来源:洲明官网,下同)

    “数字华泰”运营指挥中心(以下简称指挥中心)定位于用科技赋能系统运行保障和业务运营分析,引领全面数字化建设,探索运营智能化,打造金融科技“数字指挥中枢”。

    为匹配监控更全面、运营更智能、指挥更高效的建设目标,项目采用业界顶尖的Mini LED显示产品——洲明UMini 0.9显示大屏,以及洲明自研UCM、Ucare显控运维软件系统。通过洲明硬件+软件的整体应用解决方案,指挥中心顺利达成运行监控、技术运营、应急指挥三大场景的大数据可视化与智能交互,成功打造金融指控中心新样板。

▲"数字华泰"运营指挥中心洲明UMini大屏

▲"数字华泰"运营指挥中心洲明UMini大屏

    运行监控

    通过“业务系统运行全景图”全面整合业务系统运行数据,可视化呈现系统运行综合态势,感知信息系统风险和变化发展趋势,便于决策者及业务管理员及时获取全局信息并及时应对。

    技术运营

    通过运营分析的统一视图,以运营状况的实时、全域、立体展示,实现运营的穿透管理,助力各级决策者能够“看得见、看得清、看得远”,为资产运营管理、业务运营管理、资源结构调整等决策提供支持。

    应急指挥

    通过对业务流、信息流的有机融合,实现风险隐患精准识别、异常事件高效处置、安全态势全局掌握,助力构建联动、智慧、精准的一体化应急指挥体系,保障重要业务活动的高效、安全开展。

▲"数字华泰"运营指挥中心洲明UMini大屏工作画面

▲"数字华泰"运营指挥中心洲明UMini大屏工作画面

    “数字华泰”运营指挥中心投入使用,是华泰证券迈向数字化、智能化的重要一步,将为华泰证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此次为华泰证券数字化升级服务,是洲明深耕行业指控中心领域的最新成果。多年来,洲明依托LED显示硬件、显控运维软件系统、业务高分可视化系统、超融合实景指挥系统等创新成果,形成了适用于智慧城市、交通、公安、能源、广电等细分领域的指控中心解决方案,在各领域数字化建设中得到广泛应用。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上海徐汇区城市运行管理中心“一网统管”

▲上海徐汇区城市运行管理中心“一网统管”

▲河源市江东新区智慧城市综合指挥中心

▲河源市江东新区智慧城市综合指挥中心

    未来,洲明将继续聚焦LED显示技术与产品的创新,以不断完善的LED光显解决方案,持续为各行各业数字化升级赋能,为建设更智慧的中国贡献洲明力量。

    文中部分内容来自于公众号:华泰证券数字科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