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聚力体育产业,洲明体育专项“生态燎原”行动全国火热进行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6-21 作者:佚名

    长期以来,体育始终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国家对体育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日益加大,国务院46号文就明确提出,到2025年我国体育产业总规模力争超过5万亿元。而在国家发布的“十四五”规划中,更是将“建设体育强国”作为十四五期间涉及体育内容的重中之重,各地也纷纷出台带有地方特色的相关体育政策,体育产业进入蓬勃发展的新时期。

    仅2022年,成都大运会(延期后)、杭州亚运会、北京冬奥会等国际顶尖赛事,以及各省省运会都将在我国举行。为保障赛事顺利、精彩进行,无论是新建场馆,还是对原有体育场馆的改造升级,以及大量涌现的赛事转播、场馆运营等需求,都蕴藏着巨大机遇。LED显示与照明应用作为提升观赛体验与赛事运营品质不可或缺的重要媒介,也将在体育产业浪潮中水涨船高、大显身手。

▲北京冬奥会场馆

▲北京冬奥会场馆
(图片来源:洲明官网,下同)

▲成都大运会场馆 

▲成都大运会场馆

    在2021年这个"十四五"开局之年,以及各大赛事关键筹备年,洲明体育作为洲明集团旗下专业的体育品牌,为帮助合作伙伴把握体育市场机遇、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携手实现更大发展,自5月份开始,洲明体育先后在北京、石家庄、济南、郑州、武汉、长沙、杭州、上海、南京开展洲明体育专项“生态燎原”行动,为合作伙伴持续赋能。

聚力体育产业,洲明体育专项“生态燎原”行动全国火热进行中

    洲明集团常务副总裁武建涛、洲明体育总经理刘洋、华夏北斗星总经理向丽等集团领导对赋能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对活动方向、方案策略进行了细致规划,确保赋能落到实处、落到关键处。

    通过前期的精心筹备,赋能活动以培训形式展开,涵盖不同级别的体育项目,以及从产品选型、应用规范,到赛事运营控制系统需求、体育项目重点难点,再到体育场馆及赛事声光电一体化解决方案等内容,致力于推动业务、技术人员与经销商伙伴加深对体育产业的理解与挖掘,全面掌握洲明体育LED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的优势,促进更多体育项目落地,共创共赢。

聚力体育产业,洲明体育专项“生态燎原”行动全国火热进行中

    经过赋能,各地经销商伙伴对洲明体育声光电一体化解决方案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洲明体育发展战略与业务布局更加认同,对携手洲明体育共赢机遇充满信心。

    接下来,洲明体育专项“生态燎原”行动还将在成都、重庆、昆明、西安、福州、深圳、广州、辽宁、合肥等地陆续召开,欢迎大家莅临参会、指导,共享体育产业新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