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LED显示企业在美专利案中胜诉,成功捍卫中国智造合法权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6-16 作者:佚名

    2021年6月12日,美国UItravision公司起诉中国LED显示企业专利侵权的案件迎来第一次审判结果:美国德克萨斯州东区法院一审认定被告并不构成专利侵权,原告专利无效,中国LED显示企业取得阶段性胜利!

    案件始末

    2018年3月27日,美国UItravision公司向美国德克萨斯州东区法院提起专利侵权诉讼,指控洲明、艾比森、利亚德、联建等8家中国LED显示屏企业出口产品侵犯其LED模块化专利。

    面对美国UItravision公司缺乏事实根据的起诉,中国LED显示企业“拧成一股绳”,通过积极的联合应诉,提供大量详实的证据,经过3年的漫长应诉,成功取得阶段性胜利,捍卫了中国智造的尊严与在美国市场的正当权益。

    337调查同一原告

    此次胜诉,并非中国LED显示企业与美国UItravision公司的第一次交手。2018年3月27日,在向美国德州东区法院提起专利侵权诉讼的同时,美国UItravision公司还同时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出337立案调查申请,并请求ITC发布普遍排除令、有限排除令和禁止令。

    洲明联合被诉企业积极应对调查,在行业共同努力下,2019月2月11曰,ITC发布终裁公告终止该案调查,中国LED显示企业在337调查中取得全面胜利,中国LED产业的普遍排除令警报得以解除。

    告别卡脖子

    中国LED显示企业在美国遇到多次专利诉讼的境遇,不仅有力证明了中国LED显示技术与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优势,也更加坚定了洲明的创新发展理念。多年来,洲明积极发挥行业引领作用,注重行业上下游产业链联合创新,大力促进中国LED照明和显示真正实现从芯片、封装到应用的全面国产化,达成产业链全部自主可控,努力解决卡脖子问题,助力中国LED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未来,洲明将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理念,持续完善知识产权布局,与行业同行一起,坚决维护中国LED产业权益,勇于打破国际贸易壁垒,共同打造具有国际一流竞争力的中国品牌,为中国智造的崛起贡献产业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