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更多投资用于mini/microLED产品开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6-15 作者:佚名

    据DIGITIMES报道,库利索法工业公司(K&S)执行副总裁Chan Pin Chong表示,在2025年之前,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以及韩国的更多公司可能会继续投资于mini/micro LED产品开发,从而推动该行业的发展。

    Chong表示,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通过投资、并购活动,全球已有超过2000万美元的新资金进入该领域。

    因此,种类繁多的基于micro LED的产品很可能在2023年进入量产阶段,而更多的micro LED应用,包括大尺寸显示器和汽车显示器,将在2024-2025年开始出现,Chong指出。

    Mini/micro LED技术在亮度和均匀度等方面具有许多优势。Chong表示,虽然OLED显示器目前在对比度方面表现良好,但在这方面,下一代micro LED背光技术可能会优于OLED或mini LED。

    Micro LED技术的初步应用可能会集中在大尺寸显示设备和高端产品,然后被应用于平板电脑、手机等小尺寸应用,相关micro LED应用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达到OLED那般成熟,Chong补充说。

    Chong指出,K&S目前专注于提供实现相关mini/micro LED技术所需的封装、测试和传质设备。自2017年以来,该公司加紧研发mini LED设备,取得了显著成果。

    K&S在开发mini/micro LED设备时考虑了很多因素,包括对精度、成熟度的要求,以及量产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瓶颈,还有更重要的维护。

    Chong表示,一些使用K&S设备构建的基于mini LED的终端市场设备可能会在2021年上架,2022年应用提速,而相关的micro LED设备将在未来2-3年内上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