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胜诉美国Ultravision知识产权官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6月12日,在耗时近5年之后,美国德州东区法院就艾比森对美出口LED显示产品知识产权侵权一案作出终审判决,艾比森胜诉Ultravision。

艾比森胜诉美国Ultravision知识产权官司

    案件背景:

    2018年3月27日,美国 Ultravision Technologies, LLC, of Dallas, TX向美国 ITC提出337立案调查申请,声称中国对美出口、在美进口和在美销售的涉华特定模块化LED显示面板及其组件侵犯了其知识产权。

    2019年6月Ultravision向德克萨斯州东区法院针对艾比森及其他中国LED显示企业以及三星、Barco、Prismaflex等国际企业发起知识产权侵权诉讼。

    艾比森呼吁并组织所有中国 LED显示屏公司联合起来,积极应对,最终取得了此次阶段性的胜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