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实力呈现,助山东潍坊大型沉浸式展厅成功点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6-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沉浸式LED展厅近年来广泛应用于博物馆,城市规划馆,主题展馆,大型企业展厅,多媒体教育,游戏体验等领域;全方位的视觉冲击结合一流的声光技术,给人带来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视觉感受十分出色,深受观众的喜爱。

实力呈现,助山东潍坊大型沉浸式展厅成功点亮

    近日,山东潍坊市某食品产业园大型沉浸式LED展厅成功点亮,整个沉浸式展厅使用LED屏500平方,由天幕,立面,折叠,圆柱等多块LED异形屏构造组成,现场观看效果十分震撼。

实力呈现,助山东潍坊大型沉浸式展厅成功点亮

    迈普视通凭借出色的综合实力,为该项目提供一站式视频解决方案,控制系统采用T16S 4K独立主控,706二合一视频控制器,M16S接收卡;赛龙9400系列视频拼接器实现屏幕无缝拼接,R5播控软件进行多画面播控管理;完美呈现沉浸式展厅效果,显示效果出色,视频播放流畅,获得前来考察领导及客户的高度认可。

实力呈现,助山东潍坊大型沉浸式展厅成功点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