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热烈祝贺奥拓电子成立28周年暨上市10周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6-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6月8日,是奥拓电子28周岁生日。

    2021年6月10日,是奥拓电子上市10周年纪念日。

    28年来,奥拓电子不忘初心,革新进取,规模一步步壮大,新技术引领行业,业务遍布全球,产品及解决方案惠及千千万万的客户,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

    祝奥拓电子生日快乐!

热烈祝贺奥拓电子成立28周年暨上市10周年

    2011年

    奥拓电子在A股中小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587。

    2013年

    南京奥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完成。

    2014年

    惠州市奥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完成。

    2015年

    收购上海翰明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

    收购深圳市千百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2019年

    奥拓电子智能视讯技术研究院成立。

    2021年

    深圳市创想数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奥拓电子进军数字内容产业,打造“软件+硬件+内容”的智能视讯整体解决方案。

    2021年

    奥拓电子拟建设总部大厦及全球研发中心。

    2021年,奥拓电子将继续坚持“智能+”战略,以“合作进取、革新发展”作为发展思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继续加强对外合作、对内协同的力度,在智能化、可视化、平台化的智能视讯方向上长期耕耘,走硬件、软件及内容相结合的道路,为广告、金融、文旅夜游、教育及政企服务、影视拍摄、大交通、体育及展会、大健康等行业客户提供专业智能视讯解决方案。在影视拍摄、金融、广告、教育及政企服务、及文旅夜游等细分市场做出特色,在更广阔的市场寻找成长的空间。

    科技引人入胜,未来精彩可期!奥拓电子,加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