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德彩成功入选中国专利优秀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忙创新,拿专利。日前,深德彩又喜提国家发明专利-”快速锁紧连接结构和吊装连接装置“,并成功入选中国专利优秀奖。

深德彩成功入选中国专利优秀奖

    本发明涉及连接结构的技术领域,独家专利快速实现箱体高精度弧度拼接,满足吊装、堆装要求。只需要按动按键,则可以解除手扳头与挂钉座之间的卡扣连接,方便操作,同时使得两相邻的箱体的配合精度较高,快装更牢固。

深德彩成功入选中国专利优秀奖

    专利大户-深德彩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在LED显示屏市场的征程中,深德彩研发人日日卯足全劲,挖潜创新,为新项目、新产品的输出而“钻研”、“打磨”,开成功取得210项专利(包括近百项COB相关专利),研发的项目多次获得科学创新相关的奖励。 

    累计专利210余项

    72项发明专利证书

    101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38项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5项国际专利证书

    5项省级高新技术产品证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