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将携三大视讯解决方案亮相ISLE 202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0-13日,ISLE 2021 国际大屏幕显示技术展览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正式开幕。奥拓电子(展位号:9-B02)作为行业领先的智能视讯解决方案提供商,将携机场应用、高端零售及商务会议三大视讯解决方案再次高调亮相。

奥拓电子将携三大视讯解决方案亮相ISLE 2021

    本次,奥拓电子展出最大亮点是机场应用,包括吊装广告解决方案、直角拼接方案、指挥中心解决方案、机场航显和出发安检口广告大屏方案等。作为一个服务了超过70%大型知名国际机场的智能视讯企业,奥拓电子是国内机场广告显示应用的优选品牌,显示产品具有重量极轻、整屏亮度一致性极高和色彩还原性精准等特点,深受机场客户欢迎。除了优秀的LED显示产品,奥拓电子还提供LED显示整体解决方案,其自主研发的大交通数字媒体播控系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可以一套系统控制机场内大大小小的各种显示屏,包括LED、LCD显示屏等,能从软件到硬件层面,全方位提升机场的信息分发和统一管理效率。此外,奥拓电子还展出了时下最热的裸眼3D直角拼接屏,直角拼接屏最大的技术难点在于无缝拼接,目前奥拓电子能做到行业内最小拼缝。而吊装广告解决方案方面,奥拓电子能提供业内领先水平的超薄双面屏,厚度最薄可以做到80mm。

    高端零售应用也是此次奥拓电子展示的重点之一。未来高端零售的终端场景将 “设计、交互、经验、场景” 相融合,满足消费者对个性、设计感的感性要求,创造新的商业空间和氛围。届时LED将在城市各个角落将得到更广泛的应用,如商业综合体、商场、4S店、橱窗等,高端零售市场潜力不可估量。在本届ISLE 上,奥拓电子从透明屏销售橱窗、VR沉浸体验和智能助理三个产品方向展示其在高端零售的实力,为高端零售的发展助力前行。

    商务会议和多媒体报告厅也是奥拓的拿手好戏,如奥拓曾帮助移动集团、浙商银行、招商银行等知名企业打造了智慧报告厅/会议室,而去年智能会议一体机产品的推出,不仅在企业得到了好评,还帮助中南大学、郑州大学等高校实现了教育信息化。

    为了与同行同业进行技术交流和研发探讨,奥拓应主办方邀请在5月10日下午13:15-13:45进行ISLE全星直播,5月10日下午14:30-17:00在展位进行ISLE云逛展直播,届时,欢迎各位前来观看。

    精准的色彩还原,专业的产品设计,炫酷的科技体验,完美吻合机场、高端零售及商务会议等领域的应用。5月10-13日,奥拓电子在展位9-B02邀请您共赏这场视讯盛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