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迈锐光电携手旭彩光电亮相山东安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5月7日,以“AI赋能、智慧山东”为主题,第十二届中国(济南)国际社会公共安全防范暨警用装备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深圳市迈锐光电有限公司联合山东省省级经销商济南旭彩光电参与了该展会。

迈锐光电携手旭彩光电亮相山东安博会

    为了确保展会活动与现场工作有序且有力开展,迈锐光电山东运营中心联合山东省省级经销商济南旭彩光电携迈锐会议屏Kaio一体机,渠道模组产品,还有软膜产品亮相展会现场。迈锐会议屏Kaio一体机,轻松实现一键开机,无线投屏,智能操作,广泛应用于会议领域、教育培训领域、商务领域等。

迈锐光电携手旭彩光电亮相山东安博会

    渠道模组P2的产品性价比高,采用PWM高刷恒流IC控制,32扫设计,模组散热更加均匀,3840高刷新,14bit高灰度,画质清晰细腻轻松应对各拍摄场景。模组信号接口使用行业上通用的HUB75接口,将接收卡利用率最大化,节约成本和系统选用范围更广,迎合不同的客户需求,现场受到不少观众青睐!

迈锐光电携手旭彩光电亮相山东安博会

    现场还有迈锐光电软膜等产品,展会时间将持续到5月9日,展位号DT35号,欢迎莅临参观指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