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LED会议屏和智能会议解决方案助力“天和”成功发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4-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29日,中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在文昌航天发射场成功发射。奥拓电子LED会议屏和智能会议解决方案以稳定的会议性能、优异的显示效果,为“天和”核心舱的成功发射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奥拓电子LED会议屏和智能会议解决方案助力“天和”成功发射

    为了提高远程会议效率,提升航天基地整体视觉水平,推动航天任务顺利进行和实施,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日前和奥拓电子达成合作关系,由奥拓电子携多个智能视讯解决方案,为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专业打造适用于航天场景的智能会议室。

    由于发射期间航天会议较多,奥拓电子的智能会议解决方案提升了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和其他航天发射场的远程沟通效率,让远程连线更加简单快捷、方便直接;高质的视觉效果不仅提高了远程视频的质感,也让现场会议、任务分配更加精准明确,为本次“天和”号的成功发射起到了助力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