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洲共明风光起,七融共创耀津门︱洲明2021共进会天津站隆重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4-29 作者:佚名

    4月28日,以“同洲共明风光起,七融共创耀津门”为主题的洲明集团2021共进会天津站在天津四季酒店隆重召开。继广西、山西、重庆、山东、江苏、湖南之后,洲明2021共进会继续全国之旅。

七融业务场景体验 

七融业务场景体验
(图片来源:洲明官网,下同)

    天津市相关政府领导,行业协会学者、教授,大会协办单位——天津市同辉博创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洲明天津区域工程商代表、集成商代表、洲明分销经销商、蓝普签约渠道商、广东洲明签约客户代表出席大会。

同洲共明风光起,七融共创耀津门︱洲明2021共进会天津站隆重召开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天津市明确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构建现代工业产业体系,初步形成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格局等五大关键目标。在关键目标指引下,天津新基建、数字经济重大项目纷纷落地,LED应用需求剧增。

    时代机遇面前,洲明2021共进会天津站的成功召开,将进一步帮助广大合作伙伴感知市场现况、明确发展方向、制定发展战略,助力广大合作伙伴开拓市场。

▲天津应急管理局项目

    ▲天津应急管理局项目 

 ▲天津于家堡金融区服务中心大楼项目

    ▲天津于家堡金融区服务中心大楼项目

    洲明集团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志与大家一起回顾了洲明近年来的发展实绩。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通过集团七大业务板块融合、组织革新等一系列工作,洲明在Mini LED显示、XR虚拟场景、5G+8K创新应用等关键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渠道建设硕果累累。新的一年,洲明将以更为开放的心态,携手广大合作伙伴探索蓝海市场,共创共赢。

    为构建经销商长效赋能机制,他还围绕产品、经销商、区域、项目、行业、品牌六大维度,对经销商伙伴极为关心的洲明七融业务布局、客户体系建设与政策支持等内容进行了宣导。

▲李志先生致辞

▲李志先生致辞

    洲明国内营销中心天津总经理李鑫分析了天津区域LED行业市场现状及机会点,并结合洲明七融业务进行了策略分享。其后,他带领洲明天津团队集体亮相,一展精英团队风采同时,更承诺要为天津区域经销商伙伴做好服务,携手共创未来!

▲李鑫先生带领天津团队亮相

▲李鑫先生带领天津团队亮相

    洲明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新商业显示及XR虚拟场景、建党百年、文创视显、城市景观多媒体照明、智能显示、5G智慧杆与专业照明主题,结合海内外重点成功案例,对洲明LED应用产品与专业解决方案进行了细致讲解。

    除上述创新成果外,洲明在裸眼3D创意显示领域也取得突破。洲明以集LED显示硬件、显控运维软件、创意视频内容于一体的创意视显综合解决方案,成功打造了重庆解放碑、深圳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等多个城市网红地标,为当地文旅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共进会天津站还特别设置分销渠道产品促销政策宣导环节,为经销商伙伴们介绍洲明分销渠道产品全面的应用场景、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及给力的促销政策,彰显了洲明与经销商伙伴共创共赢的决心。

    授牌仪式上,洲明集团相关领导为天津区域洲明集团UIE客户、蓝普经销商、洲明分销客户进行授牌。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同洲共明风光起,七融共创耀津门︱洲明2021共进会天津站隆重召开

    接下来,洲明2021共进会还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召开,热忱欢迎各地合作伙伴莅临指导。洲明也将一如既往地推进技术与产品创新,积极响应市场需求,通过产品与服务赋能,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