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 CHINA 2021展 凯纳特光电与您分享LED显示屏配套组件关注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4-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瞩目、万众期待的行业开年首展——LED CHINA 2021和国际音视频集成展于16号落下帷幕!

    展会现场有多热闹,一起来看看吧!

    展会现场人流如织

    作为疫情稳定后LED行业率先开幕的大展,本次深圳国际LED展吸引了众多展商参展,展馆内观众络绎不绝。厦门凯纳特光电科技展示LED显示屏配套组件,与广大客户及合作伙伴朋友深度交流,共享这场显示盛宴。我们一起来看看现场现场观众们比较关注那些?

LED CHINA 2021展会圆满结束——凯纳特光电与您分享LED显示屏配套组件关注点

    智能化控制的配套电箱

    LED显示屏是一个高技术半导体精密电子元件组成的大型电子产品,良好、安全、可靠的配电柜供电是显示屏系统保障可靠工作的重要条件之一;LED显示屏智能配电柜是显示屏电力分配的重要环节,是显示屏输送血液的心脏,方便用户对LED显示屏的使用,进一步提高配电系统的智能化管理和动力电源的集成度与稳定性。

    本次展会凯纳特光电推出的智能配电柜系列产品,受到各大品牌经销商代理商们的纷纷咨询,凯纳特小伙伴们一一讲解各个系列产品,受到了频频点赞!

    凯纳特光电智能配电柜系列分类

    现场观众都比较关注的是定时控制、远程控制或手机控制,随着5G 物联网的兴起普及,在LED显示屏控制中需求场景是多样化。

LED CHINA 2021展会圆满结束——凯纳特光电与您分享LED显示屏配套组件关注点

    凯纳特光电智能配电柜系列产品都是由有相关专利的LED工程师设计、开发与制图,并由专业经验的师傅组装制作。所有元器件采用正泰、德力西、施耐德、ABB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专注于LED显示屏领域的配套智能配电柜产品研发,专业的设计理念解决LED显示屏领域配套智能配电柜产品的多样化需求,定制能力强。多样的控制模式定时开关机、手机PC端远程控制、PLC控制、无线遥控等,为客户提供优质稳定的多样化选择。

    检测报告

    检测试验结论-合格

    强制性认证产品符合性自我声明

    强制性认证产品符合性自我声明

    向左滑动查看更

    凯纳特光电智能配电柜系列产品符合CCC认证标准、IEC60439-2、GB7251.1、GB7251.3、GB7251.8、IEC60439-1标准。

    接收卡固定繁琐耗时

    万向卡托(磁吸式)的展出,打破了行业原有的接收卡安装过程需要螺丝固定以及使用扎带绑定等比较耗时费力的安装方式。

    秒安装免螺丝,自由百变多种安装方式。方向随意调整,使用不同安装场景,固定方式多样,可使用原厂嵌入式强磁片/M4磁柱/M4自攻螺丝。磁吸秒装免螺丝,按压式扣紧,大小卡通用适用市场上99%以上卡。紧密契合模组覆盖不压线!

    产品质量/认证证书

    现场观众们在咨询LED显示屏配套组件时,关注重点是产品质量与产品认证证书。

    凯纳特光电产品先后通过排线UL认证、RoHS检测、CE认证,电缆线CCC认证,网线CE认证、FLUKE测试,高低温盐雾环境试验测试、配电柜CCC等品质认证。公司的核心团队人员均已在LED显示屏行业从事10年以上,对于显示屏的周边设备配套的使用以及研发都具有丰富的经验,能针对显示屏行业的配套设备,做出解决行业内配套设备的不匹配和不稳定性的方案。

    产品交期及定制能力

    随意LED显示屏应用场景的多样化,在项目安装过程中,LED显示屏配套组件中线材的种类及使用量都是最多。现在观众都是比较关注产品的交期及定制能力。

LED CHINA 2021展会圆满结束——凯纳特光电与您分享LED显示屏配套组件关注点

    厦门凯纳特光电从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LED行业的配套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解决方案。凯纳特光电车间生产面积已逾2000平方米,未来还将继续扩大。排线、电源线、电缆线、网线等保持着单款尺寸仓储10万+条,磁铁月产能500万+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