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以视觉革命引领产业变革丨鸿利智汇携Mini LED亮相深圳国际LED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4-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4月14-16日,“第十九届深圳国际LED展(LED CHINA)”与“2021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深圳)”在深圳会展中心同期举行。本次展会吸引了1200多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近10万平方米。这是一场集LED显示屏、LED照明、舞台灯光音响、音视频系统集成、商业显示、会议系统、数字标牌于一体的“生态产业链”盛会!

以视觉革命引领产业变革丨鸿利智汇携Mini LED亮相深圳国际LED展

    作为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Mini/Micro LED半导体显示器件与服务提供商,鸿利智汇集团旗下子公司鸿利显示携鸿屏·玄彩晶 P1.25 4K、鸿屏·弥彩晶 P0.9 2K闪耀登场,凭着卓越的显示效果和超高性价比,为现场带来了一场全新的视觉享受。

以视觉革命引领产业变革丨鸿利智汇携Mini LED亮相深圳国际LED展

以视觉革命引领产业变革丨鸿利智汇携Mini LED亮相深圳国际LED展

    鸿利显示本次参展的鸿屏·玄彩晶 P1.25 4K直显产品,具有以下技术优势。

    Mini LED直显产品技术优势

    特殊模压工艺,超高墨色一致性;

    高透过率,高亮度,峰值亮度可达1000nit以上;

    高对比度1000000:1;

    高精密切割工艺控制拼缝。

    鸿屏系列Mini LED直显产品是行业领先的半导体显示技术产品,采用RGB LED芯片作为直接显示模组,实现高亮度、高动态对比度同时可无限拼接的大屏显示,主要应用在安防、电影院、商场等商业显示领域。

    Mini LED直显产品应用

    目前,该产品已实现大规模量产,生产效率、良率均处于行业前列。此外,鸿利显示已与国内一线品牌厂商展开友好合作,协同开发出一批具有行业代表性和领先性的Mini LED显示和背光产品,共同引领产业变革。

    此外,Mini LED背光产品也是鸿利显示主要的技术路线之一,Mini LED背光产品具有以下技术优势。

    Mini LED背光产品技术优势 可对应基板类型:玻璃基、EPC基、PCB基等;

    特殊印刷工艺可解决玻璃基板压伤问题;

    可对应芯片:3*5mil及 以上尺寸;

    可对应灯结构:SMD、POB、POG、COB、COG;

    可对应整面覆胶和单点LENS封胶;

    可对应40英寸以内单板封装。

 

    Mini LED背光产品应用

    为应对越来越大的市场需求,占领市场先机,鸿利智汇将继续加大半导体显示技术的创新研发力度,扩大生产投资规模。2021年初,公司启动了二期产业园的建设,园区占地面积约6.6万平方米(96亩),总建筑面积17.84万平方米,预计2022年投入使用。

以视觉革命引领产业变革丨鸿利智汇携Mini LED亮相深圳国际LED展

    未来,鸿利显示将不断精进Mini/Micro LED研发技术,以技术创新驱动价值创造,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Mini/Micro LED半导体显示器件与服务提供商,为我国的显示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