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佛山青松:LOB技术在LED户外广告显示屏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4-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4日,LED CHINA 2021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同期,以“连接·教育·引领”为主题的未来视听年度峰会在展馆内如期举行。峰会上,佛山青松产品市场部石总监为大家带来了“LOB技术在LED户外广告显示屏应用”的主题演讲。演讲分别从“LED户外广告显示屏的痛点、LOB技术简介、LOB技术的优势、LOB技术的实际应用”四个方面依次展开。

佛山青松:LOB技术在LED户外广告显示屏应用

    峰会现场气氛和谐,在场观众认真聆听。石总监饱含激情、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博得场内观众的一致认可。主题演讲的精彩之处,场内掌声雷动。

佛山青松:LOB技术在LED户外广告显示屏应用

    当前,户外显示依然备受重视。市场对户外商显的关注度依然超过50%。政府对户外商显一般有特殊的监管要求,市场对亮度、功耗、对比度、刷新率等关键指标的要求也是逐年提升。此外,户外广告显示长期痛点依然存在。光污染、电费高、光衰明显一直以来都是阻碍户外LED广告发展的主要因素。户外显示的诸多现实问题呼唤着崭新技术的诞生。

佛山青松:LOB技术在LED户外广告显示屏应用

    针对户外广告显示的痛点,佛山青松首创LOB技术,(全称:Lens On Board)并应用在户外显示屏上。这项技术通过运用透镜原理,在灯珠之上加装由高分子聚合材料制作而成的透镜,改变光路,达到聚光的效果,减少不必要的光损失与功耗,达到控光、降耗的作用。应用了此项技术的产品具有防光污染、节能环保、使用寿命长等的突出优势。在户外广告应用场景中,实现精准控光、高效节能、安全性全面提升的效果,并有效地防止户外光污染。

佛山青松:LOB技术在LED户外广告显示屏应用

    据了解,鸿光系列显示屏是佛山青松倾力打造的LED户外显示屏新品,在本次LED CHINA展中首次闪亮登场。这款搭载LOB技术的新型户外显示屏,在安装方式、显示效果、安全性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与提升。目前,鸿光系列现有P16、P10两款透镜屏,相比普通SMD户外显示屏节能最高可达80%。LOB控光技术、二级供电技术和万级亮度技术,创新面罩设计以及大列安装方式,共同为产品升级赋能,使得鸿光系列显示屏拥有出众的产品性能。

    LOB技术是佛山青松在LED领域的创新性尝试。未来,佛山青松将持续运用创新理念引领节能技术突破,实现光聚焦,超节能,点亮精彩艺术世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