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cro LED专利申请量正在急剧上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4-13 作者:佚名

    日前,国际知名市场调研公司Yole Developpement更新了其Micro LED行业IP前景报告,并指出,目前,Micro LED的专利数量已超过8900件,由近480个组织申请。到2020年,已经有40%的专利家族被公开。

Micro LED专利申请量正在急剧上升

(图片来源:Yole Developpement)

    专利申请量的领先企业是京东方,LG和三星,而华星光电紧随其后。有趣的是,有些公司已经获得了许多早期专利(如苹果,友达,X-Celeprint / XDc),但是没有像其他公司那样申请许多新专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