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科技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来源:巨潮资讯 更新日期:2021-04-07 作者:佚名

    2021年4月6日,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232,洲明科技)(以下简称“公司”)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0 年 1 月 1 日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

    (二)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 年 1 月 4 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2020 年度业绩预告》(公告编号:2021-001),预计 2020 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20,000 万元—28,000 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7.16 %—62.26%。

    (三)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的净利润孰低者为正值,且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向下降

洲明科技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本次业绩修正的主要原因系商誉减值评估价值变动及应收账款计提减值差异所致。

    1、2021年1月4日披露的业绩预告时,中介机构组织开展的商誉减值评估工作尚在进行中,商誉减值数据无法确定,因此业绩预告数据无法精确预计。

    近日,商誉减值评估报告初稿已经确定,基于中介机构的工作成果,公司拟对该部分商誉减值准备增加计提约5,800万元,主要系:

    (1)Trans lux Corporation

    报告期内,受全球的疫情影响,公司2019年收购的美国子公司Trans lux Corporation业绩表现不佳,且海外疫情存在反复不确定性。经评估机构初步评估,预计Trans lux Corporation商誉减值约4,700万元。

    (2)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以下简称“清华康利”)

    报告期内,因国内疫情及政府项目进度影响,景观照明业务恢复较晚,清华康利全年业绩预计将低于业绩承诺金额。虽然2020年下半年以来,政府大力鼓励夜间经济促进消费,景观照明行业需求持续复苏,但诸多项目均处于前期规划设计阶段。经评估机构初步评估,预计清华康利商誉减值约1,100万元。

    2、在应收账款计提减值方面,基于谨慎性原则及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初稿成果,公司拟对该科目减值增加计提金额2,500万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