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发布2020年年度业绩报告

来源:巨潮资讯 更新日期:2021-03-31 作者:佚名

    2021年3月31日,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300296,利亚德)(以下简称“利亚德”)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

    报告期主要业务或产品简介

    公司主营业务为LED显示技术开发及LED显示产品的生产及服务。

    1、根据LED显示产品间距不同,分为如下几种:

    (1)大间距显示:像素间距大于2.5mm以上显示产品,多为定制化产品;

    (2)小间距显示:像素间距为1.0mm(含)—2.5mm(含)的显示产品,多为定制化产品;

    (3)微间距显示:像素间距小于等于1.0mm的显示产品,目前公司采用Micro LED来实现,为标准产品;Micro LED显示是采用单边尺寸小于100微米的LED芯片,通过倒装工艺实现的显示产品。

    2、根据LED显示产品应用的领域,可以分为以下几种产品形态,由不同间距产品构成:

    (1)LED通用显示

    信息屏:室外以大间距显示为主流产品,室内以小间距为主流产品,主要应用于信息、视频等播放,

    未来Micro LED随着性价比的提升将逐步进入。

    广告屏:室外以大间距显示为主流产品,室内以小间距为主流产品,主要应用于室内外广告投放,未

    来Micro LED随着性价比的提升将逐步进入。

    (2)LED专业显示

    大屏拼墙:目前以小间距显示为主流产品,LCD拼墙将陆续被替代,Micro LED逐步进入分辨率要求较高的专业领域,主要应用于监控、调度、指挥等场景。

    会议一体机:目前以LED及LCD为主流显示产品,小间距LED制成的会议一体机陆续提高份额,Micro LED随着性价比的提升将逐步进入,主要用于政府、企业等客户的会议室。

    自主可控显示系统:目前以小间距显示为主流产品,Micro LED将逐步进入;为特殊行业显示需求,主要用于固定指挥调度所、保密会议室以及其他国家重要场所。

    虚拟拍摄屏:目前以绿幕为主要拍摄方式,LED显示将逐步替换,主要用于电视和电影拍摄。

    影院屏:目前以投影为主流产品,小间距LED制成的电影屏以及Micro LED制成的电影屏将会进入,主要用于电影院内的电影播放。

    消费电视:Micro LED 大尺寸家用电视将上市,应用于高端住宅、家庭影院、会所等高端民用市场;未来,Micro LED技术重大突破后,将进入大众消费市场。

    (3)LED创意显示

    透明屏:可采用大间距显示或者小间距显示,制成透明的LED显示产品,可用于广告、舞台、展示展览、室外亮化等多种领域;

    共形屏:以点阵方式呈现的LED显示,目前间距做到16mm,用于各种创意显示应用;

    线性屏:专为景观建筑照明设计的一款视频级亮化产品。全新自主研发设计,广泛应用于广告装饰照明工程,广场景观工程,市政亮化工程,各种直线或曲线轮廓,异型建筑面灯光显示工程等。

    主营业务之外的外延业务,包括夜游经济、文旅新业态、VR体验。

    夜游经济,为政府客户和地产客户设计景观亮化方案、现场实施、运营维护。

    文旅新业态,是指以声光电等技术和产品为依托,体现文化内容,提升文化体验的解决方案。

    VR体验,以拥有的全球领先的光学动作捕捉技术,向产品销售、解决方案及数字化资产等方向拓展。

    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1)近三年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利亚德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

    (2)分季度主要会计数据

利亚德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

    报告期经营情况可登陆巨潮资讯网查看报告详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