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签约成为成都大运会显示系统类指定产品供应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3-18 作者:佚名

    2021年8月18日20:00,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下简称“大运会”)即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大运会“显示系统类”指定产品供应商,洲明始终积极参与大运会各项筹备、宣传活动。

洲明签约成为成都大运会显示系统类指定产品供应商

▲洲明集团销服体系副总裁袁道仁(右)代表洲明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来源:洲明科技官网,下同)

    3月15日,成都大运会知识产权保护“进校园、进社区”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大学(大运村)举行,洲明为活动提供99㎡LED显示大屏与技术保障。这也是继为“爱成都·迎大运”主题晚会提供视显服务后,洲明又一次为大运会“赛前”助力。

洲明签约成为成都大运会显示系统类指定产品供应商

▲活动现场洲明大屏

    活动现场,除知识产权保护主题宣讲外,还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洲明正式签约成为成都大运会“显示系统类”指定产品供应商,将为成都大运会执委会提供包括显示系统、LED会议一体机等产品及解决方案与技术保障服务。

    届时,洲明将为凤凰山体育中心、金强国际赛事中心篮球馆等在内的各大比赛场馆提供包括斗屏、围栏屏、看台屏、记分牌、新闻发布厅显示屏在内的各式LED显示产品与声光电一体化解决方案,全面打通显示、照明、控制、音效系统,助力实现场馆集成化掌控,为运动员、现场观众营造更为完美的赛场氛围,全面提升赛事转播、商业开发水平。

    此外,洲明还将携手大运会执委会,为大运会所有新闻发布会、赛事引导、主题晚会、火炬传递、主题宣传活动等场景提供LED视显服务与技术保障,全心全意为每一位参赛选手、为全球观众提供更愉悦、舒适的赛事体验,助力打造世界盛会、城市盛会、市民盛会和大学生盛会,向世界展示成都迷人魅力。

    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不断普及,以及新发展理念的提出,推动体育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正式纳入日程,体育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作为其中的佼佼者,除2021年大运会外,成都还将接连举办2022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2023年男足亚洲杯、2025年世界运动会等顶级赛事,体育产业发展潜力无限。

    作为LED行业龙头,洲明科技旗下品牌洲明体育致力于为全球中高端赛事及各类场馆提供一流和专业的LED解决方案。通过多年耕耘,洲明体育形成了丰富的LED体育产品线,以及融合LED显示+照明+显控方案+音视频+控制的声、光、电一体化解决方案,可为客户提供户内外体育场馆、游泳馆、场馆控制中心及场馆周边亮化等在内的一站式定制化服务。

    未来,洲明将积极响应国家体育产业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体育显示与照明领域的技术与产品实力,以业界领先的声、光、电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更加积极的参与成都在内全国各地体育场馆建设与赛事服务,为体育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洲明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