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质量诚信连年优 | “模范生”联建光电用实力说话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3-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个重视质量的企业才是有前途、有希望的企业,一个重视消费者的企业才是有魅力、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需求,让质量提升、质量发展的成果惠及广大消费者,也是建设质量强国的题中之义。”

质量诚信连年优 | “模范生”联建光电用实力说话

2021年“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质量为先,诚信为重。在刚刚结束的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2021年全国“3.15质量月”活动中,联建光电凭借在产品制造与产品服务过程中的质量意识和诚信责任担当,通过专家评审、社会调查和组委会一致考核评审,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LED显示屏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领先品牌”3项殊荣。

    这也是联建光电继2017-2020年度连续四年斩获“全国LED显示屏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等行业荣誉后,第五次获得行业权威机构认可。

质量诚信连年优 | “模范生”联建光电用实力说话

2020年所获质量与诚信荣誉(部分)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今年“3.15质量月”活动以“共筑质量诚信,共建质量强国”为主题,是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合国家相关部委倡导和部署,广大企业和全社会积极参与,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和质量水平的全国性质量专题活动。经过多年的发展及完善,已有越来越多的行业和企业都积极参与到“质量月”活动来,其评比结果已经成为企业产品质量及质量检验诚信的重要评判标准之一。

    联建光电此次再获质量诚信3项殊荣,是社会对联建光电在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和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中所做贡献的肯定,也是市场判断企业是否诚信经营的最好标准。一直以来,质量、服务和诚信是联建光电企业的立足之本,也是联建光电面向市场和消费者的重要载体,更是联建光电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的集中体现。

质量诚信连年优 | “模范生”联建光电用实力说话

联建光电打造了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图为部分体系认证证书

    作为令人信赖的大屏幕供应商,联建光电能够长期稳定保持高质量产品的输出,依靠的是公司强大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自成立以来,沉淀了10大行业首创技术,涉及“美久省快爽”的43项创新“黑科技”,并拥有超过200项授权专利。在产品生产制作过程中,联建光电制定了《质量管理标准》,打造了432项品质标准,构建了覆盖产品生产全流程的标准化生产体系和标准化管理体系,并且推行严格的零缺陷制度,确保联建光电产品都拥有硬核级军工品质。

    此外,联建光电还从海外进口大量高端智能设备,打造了包括SMT自动生产线、真空镀膜加工线、智能喷墨生产线、户外屏自动生产线在内的全自动智能生产装配线,并设立CNC高精度加工中心、注塑加工中心、钣金加工中心,通过 6组检验段、70多道检测工序和100多项检测项目,对LED整屏、核心零部件、系统运行进行全生产流程测试和检验,确保产品出厂合格率100%。特别是公司增设的墨色检测、平整度检测设备以及纳米真空镀膜工艺,有效地解决了LED显示屏平整度、墨色、“毛毛虫”等行业痛点。

质量诚信连年优 | “模范生”联建光电用实力说话

质量诚信连年优 | “模范生”联建光电用实力说话

联建光电打造了行业领先的自动化生产装配线

    在服务质量和诚信经营方面,联建光电推出具有联建特色的“124交付机制”和“136服务平台”,并在全国各地建成大量销售服务中心,服务范围已覆盖全国95%以上地区。凭借自身建立起的完善的商品售后服务体系,联建光电更是荣获“售后服务认证五星级”体系认证证书。

    就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春节,为了确保2000㎡的“重庆之光"裸眼3D项目在春节前夕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广大市民面前,联建光电项目团队克服了春运、疫情、高空作业、天气恶劣等困难,双屏联动施工,以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仅用30天完成生产、安装、交付投入使用验收全流程,并在春节期间提供完善的保障服务,完工速度堪比行业第一。联建光电高效的统筹协调及生产能力,大屏超震撼的3D视觉体验获得了客户的高度好评,央视新闻联播更是在春节黄金时段重点报道了联建光电这个项目。

质量诚信连年优 | “模范生”联建光电用实力说话

央视新闻联播重点报道联建光电“重庆之光”裸眼3D项目

    每年春节联建光电都会推出7*24小时保障服务,确保假期大屏运行

    质量反映国家综合实力,也是企业和产品核心竞争力的体现。本次“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LED显示屏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领先品牌”殊荣的获得,将更加坚定联建光电坚持品质为先的制造理念,持续优化质量管理体系,做好行业质量标杆的表率,为促进质量强国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