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头部企业强强联合,洲明雷士开创整合新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2月25日,洲明集团与雷士照明在惠州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双方在产品研发和渠道资源的整合和共享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影响力与竞争力,强强联手,共同促进LED显示与照明行业发展。

LED头部企业强强联合,洲明雷士开创整合新时代!

洲明集团董事长林洺锋(图右)和雷士照明CEO林良琦(图左)

    洲明集团董事长林洺锋、广东洲明总经理艾志华,雷士照明CEO林良琦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LED头部企业强强联合,洲明雷士开创整合新时代!

签约仪式现场

    雷士照明是LED照明领域龙头企业,长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照明应用解决方案。通过在行业率先实行“品牌专卖”和“运营中心”模式,雷士照明在全国拥有34家能力卓著的运营中心,数千家专卖店及覆盖到全国市、县、镇、乡的数万销售网点。2020年雷士照明品牌价值达到379.56亿元,连续九年占据中国照明行业前列,持续引领我国LED照明产业发展。

    洲明作为LED显示行业领军企业,通过持续创新,拥有先进的LED显示与照明产品线、自研智慧杆物联网应用生态,以及适用于行业指控中心、智慧城市、新商业显示、体育场馆及赛事、户外与道路照明、城市景观多媒体照明等各大应用场景的LED整体解决方案。

    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是基于产品及能力体系高度互补的前提,洲明科技将通过雷士照明经销商渠道下沉市场,进一步扩大智能显示屏市场以及进一步放大其通用型户外照明产品的制造产能优势。雷士照明则将深度融合洲明科技在显示照明、5G智慧灯杆系列产品的技术优势,以及高性价比通用型户外照明产品方面的优势制造能力,与雷士照明现有产品线实现互补强强联合。

LED头部企业强强联合,洲明雷士开创整合新时代!

签约仪式现场

    对于此次合作,雷士照明CEO林良琦表示,双方的合作可最大程度发挥雷士照明在品牌和渠道上的优势,同时发挥洲明科技在显示科技与生产制造能力上的优势,双方的优势都能得到进一步的增值。在当今市场格局下,与其一家企业单打独斗,不如互相延伸彼此的价值,在强大的品牌牵引力下把产品和渠道迅速做大做宽,这才是企业之间最好的共生共赢关系。

    林洺锋董事长也表示,雷士照明庞大及成熟的经销商渠道网络以及丰富的专业照明产品,对洲明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双方的合作使各自可销售的产品线均得到最大程度的完善,经销商因此可以获得多一个利润版块,用户也可得到更加便捷的销售服务,最终实现共赢。 

LED头部企业强强联合,洲明雷士开创整合新时代!

双方领导合影

    根据协议,双方将成立联合共创工作组,实现产品研发、解决方案及市场推广等全方位的实时对接。此外,双方还将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与业务优势,在项目总成、产品创研、业务捆绑、渠道建设、产业推动等多个领域开展强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双方产品的延伸和品牌的提升,促进双方市场扩张,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此次签约是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开始。未来,双方将通过打造互利互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实现企业更好发展的同时,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共同助力行业与社会进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