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部队某医院LED屏音响系统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部队某医院LED屏音响系统改造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天津市南开区长江道133号众望大厦C座15层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3月04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0-JQ59-W3009

    项目名称:部队某医院LED屏音响系统改造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3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根据医院需求,我院机关6楼会议室和新住院楼3楼会议室申请安装LED屏和音响,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项目需求书。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 25 天之内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按照国家节能环保政策执行。

    2、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3、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注:小微企业以投标人填写的《中小企业声明函》为判定标准,监狱企业须投标人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否则不予认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2、投标人须提供税务登记证;3、投标人须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4、投标人若为法定代表人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若为投标人代表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须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和投标人代表身份证原件;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2月22日 至 2021年02月26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天津市南开区长江道133号众望大厦C座15层

    方式:发售;报名须提供供应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售价:¥300.0 元(人民币)

    四 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天津市南开区长江道133号众望大厦C座15层

    五 开启

    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天津市南开区长江道133号众望大厦C座15层

    六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 其他补充事宜

    因疫情期防控期间故推荐投标人进行网上报名流程投标单位须提供投标人以上要求中所有资料复印件的PDF版扫描件(复印件需加盖投标主体单位公章)并注明项目名称及投标人联系方式发送到代理邮箱:ceitcltj@163.com经代理审查资料完整后,代理会回复报名所需表格告知书以及报名费支付方式。投标单位填好后还是扫描回传到代理邮箱ceitcltj@163.com资料核实完整后,报名费到账发送招标文件,以上流程完成网上报名结束。如现场报名须做好个人防护以及体温检测做好出行登记按照现场工作人员要求进行报名。

    八 联系事宜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部队某医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黄纬路60号

    联系方式:赵主任,022-8468345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长江道133号众望大厦C座15层

    联系方式:宁工,022-8397579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宁工

    电话:022-83975797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