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2020“广东制造业500强”排名再创新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2-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广东省发展和改革研究院联合发布《2020年广东制造业500强企业研究报告》。洲明与华为、富士康、美的等行业巨头一起,连续三年成功入选2020年广东制造业500强。

洲明2020“广东制造业500强”排名再创新高!

    广东制造业500强

    工业作为地区经济发展的基础,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水平;而制造业作为工业的重要基础和中坚力量,则决定了地区的技术水平,影响地区经济发展。

    广东省作为是我国第一经济强省,制造业发达,始终引领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本次“2020年广东制造业500强企业”评选活动由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广东省发展和改革研究院主办,评审专家委员会根据企业营业收入以及其他相关指标、数据,对企业进行评审遴选,最终产生2020年广东制造业500强榜单。

    此次入选2020广东省制造业500强榜单的企业,包括华为、正威国际、富士康、美的、格力、广州医药、比亚迪、中兴等行业领军企业。洲明凭借在LED显示、照明及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出色表现成功入选,名列第103位,排名再创新高!

    创新发展硕果累累

    作为LED行业龙头,洲明始终坚持科技与技术创新,目前拥有核心知识产权1600余项;产品关键技术指标,制造技术工艺,高端研发水平均领先国际先进、国内同行业水平。同时,洲明还大力促进中国LED照明和显示真正实现从芯片、封装到应用的全面国产化,确立了洲明LED行业全球领先地位。

    近年来,洲明不仅连续多年取得全球前三业绩,Mini LED显示技术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拥有全球最大的LED显示屏智造基地与Mini LED显示产业基地,智造水平居于行业前列,成功实现Mini LED显示P0.5、P0.7、P0.9、P1.2等全系列产品大规模量产。

    通过多年发展,洲明现已成为苹果、谷歌、华为等诸多世界五百强优选和信赖的全球供应商和合作伙伴,LED舞台显示技术及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电影电视领域虚拟场景制作与显示技术全球领先、市场占有率达到80%以上,成功为全球用户美好生活增光添彩。

    未来,洲明将始终聚焦技术创新,矢志追求卓越,努力成为全球LED视显方案领导者,为全球用户创造更美好生活,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为加快建设智造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