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隆利科技获得一项发明专利证书,涉及Micro-LED 巨量转移技术!

来源:爱集微 更新日期:2021-02-03 作者:佚名

    集微网消息,隆利科技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了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一项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名为“亲疏水界面组装制备 LED 显示器的方法”,专利号为ZL202010728768.6。

    据悉,该专利是一种关于 Micro-LED 巨量转移的技术,可以简洁快速且精准地转移巨量的微型发光二极管,并具有高良率。

    隆利科技在公告中指出,该专利为公司自主研发,未来将陆续在公司相关业务中应用。上述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但有助于推动自主创新,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技术优势,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从而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天眼查信息显示,隆利科技的一般经营项目涵盖发光二极管(LED)、背光源、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与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许可经营项目为普通货运;发光二极管(LED)、背光源、电子产品的生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