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至真至诚,向新而行”艾比森2022新年寄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至真至诚,向新而行”艾比森2022新年寄语

至真至诚,向新而行

2022新年寄语

    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艾比森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在收获和希望中迎来了艾比森20岁的生日∶面向全球重磅发布Micro LED产品,迈出向Micro LED产业进军的关键一步,探索行业革新技术和未来发展方向;打赢美国337知识产权官司,取得业内知识产权保护的里程碑式胜利;国际市场逐步走出疫情阴霾,实现稳定复苏;强化中国渠道建设,在业绩达成、品牌建设、服务培训认证体系等方面成果显著。

    回首20年创业征程,全体艾比森人乘风破浪,一往无前∶成功实施超过50000个项目案例,连续12年蝉联行业出口第一,拥有13家海内外公司,业务遍布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从一叶扁舟成长为海上战舰,我们在数字经济的时代大潮中劈波斩浪,驶向更广阔的的天地。

    20年创新不止,艾比森坚持走自主品牌的发展道路,自主创新核心技术,持续推出引领行业发展的尖刀产品,成为产品线布局最齐全、细分市场覆盖最为广泛的公司。尤其是攻克了Mini/Micro LED 集成封装的诸多技术难点,打造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路线,构筑了坚实的技术壁垒。

    20年锐意进取,从当初的草根团队成长为行业领军企业,成绩的背后凝聚着每一个艾比森人的智慧与汗水。无论是信任、支持艾比森的合作伙伴,一路伴随公司成长的资深员工,还是初入职场的新生力量,都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

    20年是里程碑,也是新起点。 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战略,以品牌、渠道、产品、组织为抓手,高效推进战略落地,与全球的艾比森同仁一道,秉承"让世界绽放至真光彩"的使命,共同开启波澜壮阔的发展新征程!

    在2022年新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公司向全球的艾比森员工、合作伙伴及关心艾比森发展的朋友们送上最诚挚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艾比森 董事长

    丁彦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