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领航灯杆屏点亮广州太古仓路,助力夜经济繁荣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30 作者:佚名

    2021年10月,视爵光旭领航系列智慧灯杆屏在广州海珠区太古仓路成功点亮,74块领航灯杆屏沿路排列,覆盖路段长达1公里。

    拥有百年历史的太古仓码头是国家3A级景区,也是广州市民及游客晚间游玩的常到之地。围绕太古仓码头建设的领航智慧灯杆屏旨在为商家和游客提供更智能的公共服务,推动区域夜经济的繁荣发展。此外,灯杆屏作为优质的终端信息显示设备,分布广泛,也是城市智能感知网络建设的重要一环,可以更好的疏导城市交通,提升行人及车辆出行体验感。

    点亮的灯杆屏在夜间尤其醒目,可以服务于交通指引和公共信息服务两个领域;比如劝导民众勿食用野味,文明停车等,也可以即时播报气象状况,提醒游客做好防范措施、车辆注意行车安全等等。

    关于领航系列灯杆屏

    视爵光旭领航系列灯杆屏在经过多次升级改造之后,已经迭代至第三代,采用拉铝型材工艺,箱体轻薄,安装便捷,防护等级高达IP65,阻燃级别达到UL94 V0,可以抵抗长时间太阳暴晒、雨水侵蚀等各种恶劣情况。显示屏高亮度设计(≥7000nit)并支持亮度自动调节,确保清晰显示效果的同时实现节能。独立中控,磁吸模组,前维护则让箱体维护更简单。

    关于视爵光旭

    历经十几年的积累与沉淀,视爵光旭已成为LED显示行业佼佼者。产品线齐全,涵盖固装屏、租赁屏、创意屏以及球场屏;行业解决方案出色,适配多种应用场景,在交通、政府、文娱等领域打造出了一个又一个精彩案例。专注技术和产品创新,视爵光旭将不断引领和推动LED显示屏行业迈上新的高度,为世界呈现精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