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沈阳市人民检察院LED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沈阳市人民检察院LED设备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宁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1月20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1-210100-08859

    项目名称:沈阳市人民检察院LED设备采购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1,397,780.00

    最高限价(元):1,397,780.00

    采购需求:查看

    包 组 号:001

    包组名称:LED设备

    包组预算:1,397,780.00元

序号

产品

名称

技术规格

数量

单价

1

室内全彩LED(核心产品)

1. ★屏幕显示尺寸:≥55m2

    2. ★像素间距 ≤2mm

    3. ★模组尺寸 320*160mm

    4. 铝底壳工艺,模组 iCool 立体散热;具有电路板上封装芯片工艺,从45度角像素承受推力>200N;具有快速的安装结构。

    5. 采用自主研发的平整度调节结构,模组平整度:≤0.15mm(须提供 CNAS 认可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

    6. 模组电源接口采用 4P 接插头,免工具维护,同时有防呆设计,预防接错电源线短路而导致的烧毁模组行为;

    7. 单点亮度校正,通过调整流入每个 LED 的电流控制像素亮度,从而实现整屏一致的亮度

    8. 智能色温,有标准/视频/文本 3 种模式可调节

    9. 搭配精显时代 III 控制系统,连接互联网,云端一键加载配制文件

    10. 智能除湿功能,通过预热灯珠,蒸发掉灯珠内部湿气

    11. ★采用抗消隐设计,无“毛毛虫”“鬼影”跟随现象

    12. 具备单模数据组存储功能,校正数据自动回读技术,具有数据防泄密功能。

    13. 白平衡亮度≥450cd/㎡

    14. 具有色域色温可视化调节系统,色温可调范围:3000k~15000k,并可自定义色温值。

    15. 对比度 5000:1(须提供 CNAS 认可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

    16. 视角:水平视角≥160°,垂直视角≥140°(须提供 CNAS 认可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

    17. 刷新频率≥3840HZ

    18. 换帧频率:50&60HZ

    19. 灰度:100%亮度 16bit 灰度,20%亮度 12bit 灰度

    20. ★模组亮度均匀性≥97%(须提供 CNAS 认可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

    21. 峰值功耗≤460W/㎡、平均功耗≤154W/㎡;具有智能节能功能,为低功耗高均匀度的LED显示屏。

    22. ★寿命典型值≥100000 小时、平均无故障时间≥100000 小时(须提供 CNAS 认可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

    23. 电源冗余备份,具智能节电功能,软件自动报警功能(须提供 CNAS 认可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

    24. 产品满足盐雾 10 级要求

    25. IP 等级≥IP63(须提供 CNAS 认可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

    26. 模拟九级地震实验

    27. PCB 防火等级达 V-0 级(须提供 CNAS 认可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

    28. ED显示屏通过抗UV紫外线老化无害可靠性检测,符合 5 级标准。

    29. 采用自主研发的防尘降噪散热设计,具备良好的防尘降噪散热性能。噪音:符合国家标准(须提供 CNAS 认可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

    30. 工作温度范围-30℃-40℃

    31. 存储温度范围-40℃-60℃(须提供 CNAS 认可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

    32. 冷热冲击实验。

    33. 光生物安全:无危害

    33. 稳定性:支持 7*24H 连续工作

    35. 按照 SJ/T 11590-2016 LED 显示屏图像主观质量评价方法的要求,评价等价为优(须提供 CNAS 认可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

    36. 抗电强度 U=1500VAC;T=60S

    37. 泄漏电流≤1.5mA/㎡。

    38.具有小间距LED显示屏检测报告

    39.具有摩尔纹消减功能

1套

962,500.00元

2

同步接收卡

    1.★为保证系统的一致性与稳定性,控制卡必须与LED显示屏为同一品牌,单卡最大带载 512×384 像素,支持色彩管理、18Bit+、逐点亮色度校正、RGB 独立 Gamma 调节、3D 等功能,提高画面显示效果,提升用户体验。 

    2.采用8个20PIN 自定义接口进行通讯,防尘防震,具有高稳定性,最多支持16组 RGB 并行数据,或32组串行数据,预留接口为用户自定义功能提供方便。硬件设计符合 EMC Class B标准,提高了产品的电磁兼容性,适用于多种现场环境的搭建

160块

323元

3

视频处理器

    1.采用纯硬件FPGA嵌入式架构,采用模块化插卡式设计,风扇板、AUX卡、主控卡均采用插卡式设计,系统设计以及改造升级时操作的灵活度,组合灵活,维护简单,抗电磁干扰。

    2.上电即可正常工作,无需做任何其它设置。

    3.拼接处理+发送卡高度集成,简化系统架构,减少维修成本,光口、网口可选,支持超远距离传输,方案完整度高,系统互联架构简单。16网口二合一输出卡无传统拼接器DVI输出,发送卡DVI输入,减少备份时的复杂度与稳定性,支持光口、网口间复制;

    4.★板卡任意混插组合,子母卡设计,DVI、HDMI、VGA、CVBS、HDBaseT支持任意接口自由组合,设备拓展性强,支持各类使用场景;子卡在线状态监测。

    5. web操作实时下发响应,采用100Mb通讯带宽,带来更流畅的操作体验。 WEB端支持50位用户同时下发数据,实时上屏,可在控制系统实时预览其他管理员操作;所有输入信号、输出信号进行实时预览,控制信息同步展示;

    6.支持输入源台标设置(文字、图片),可调整文字背景、位置,适用于多种应用场景。

    7.支持输出画质调整(亮度、对比度、饱和度、色度、gamma),测试画面调整,结合现场环境便于测试调节。

    8.BKG、OSD自由叠加,每个屏体均支持1个BKG+1个OSD,BKG不占图层且OSD支持透明度和位置自由调节;支持无限放大,可进行标语口号、通知消息发布

    9.支持多种视频输出模式,单卡支持16个图层,有效提高屏幕利用率,可实现单卡任意开窗、叠加、无极缩放;支持图层画面截取、图层设置、图层翻转。

    10.支持高达2000个用户场景,行业领先能够实现图片或者视频的fade场景切换,支持淡入淡出、无缝切换;场景调取相应速度<60ms;支持多场景分组根据真实使用场景进行一键轮巡。

    11.支持对IP地址、子网掩码、网关、网口选择、预监URL/回显URL等预监参数进行设置,无缝对接市场主流中控平台。

    12.支持设备授权功能,通过加密设置对设备进行集中管控,保障用户操作安全。

    13.支持矩阵联动、设备级联,实现极致的拼接效果。

    14.依托TT scaler算法,采用无极缩放,缩小时保证混叠现象相对较小。

    15.EDID设置:对于输入输出设备进行EDID导入导出,支持高级时序设置,用于兼容多种输入输出设备

    16.用户权限采用分级控制,超级管理员在设置用户登录权限时可分配用户使用权限,有效屏蔽敏感信息,确保信息安全

    17.支持genlock同步,采用图像帧同步处理,可保证所有输出图像同步。能够使视频的刷新和外部视频源保持一致。

    18.★支持3840*2160@30HZ网络摄像头输入源,可实现多源拼接

    19、设备采用2U金属结构机箱,机箱为后挂耳结构,上盖无螺钉安装;外壳防护等级符合GB/T4208-2017中IP20标准要求。

    20、设备前面板内嵌3.5英寸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320×480,无需连接额外的电脑和软件,在设备端即可实时查看监控设备运行参数与状态,方便快捷。(须提供 CNAS 认可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

    21、支持通过设备前面板液晶,上电显示开机LOGO,并实时查看设备名称、设备接口连接状态、运行状态(温度、电压、风扇),以及IP地址。(须提供 CNAS 认可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

    22、卓越的可维护性设计,支持输入板卡、输出板卡、预监板卡的热插拔功能,设备无需关机重启和设置,更换板卡后快速恢复之前图层数据,保证画面正常播放,可实现板卡灵活更换,维护便捷。(须提供 CNAS 认可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

    23、设备具备输入板卡、输出板卡、预监板卡、主控板卡, 均采用插卡式设计,同时内置数据交换背板,支持设备温度、电压、风扇在线状态监测。(须提供 CNAS 认可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

    24、单台设备最大支持12路HDMI、DVI输入和32路网口输出+4路10G光口输出或16路HDMI、DVI输入和8路HDMI、DVI输出。(须提供 CNAS 认可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

    25、单个二合一网口输出卡最大输出视频分辨率为5120 x 2048或10240 x 972,带载宽度和高度最大可达10240,单台设备最多可接入2张二合一网口输出卡,输出可直接连接LED屏显示,无需其他设备。(须提供 CNAS 认可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

    26、支持将预监板卡槽位复用为输入板卡槽位,可灵活扩展输入板卡数量,无需修改固件可自适应识别板卡类型。(须提供 CNAS 认可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

    27、支持通过内嵌BS拼接器配置软件,支持windows,麒麟(Kylin)、IOS、Android、Linux操作系统访问设备及交互操作。(须提供 CNAS 认可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

    28.支持屏幕非规则建屏,可实现单卡单接口建屏。单卡最大支持创建4个屏幕,单台设备最大支持创建高达8个屏幕。 (须提供 CNAS 认可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

    29.单个输出卡支持16个图层,有效提高屏幕利用率,可实现单卡任意开窗、叠加、无极缩放(须提供 CNAS 认可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

    30、设备支持IPC输入解码,单卡支持16路视频解码输出,IPC输入卡支持4K视频输入。(须提供 CNAS 认可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

    31、搭配二合一网口输出卡,配合使用3D眼镜和外置发射器,可接在普通LED显示屏上显示3D效果。可以通过菜单一键开启HDR并进行视频播放。(须提供 CNAS 认可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

    32、每个屏体均支持1个BKG+1个OSD,BKG(背景图)不占图层可全屏缩放,尺寸支持设置为15360×4096显示。OSD可设置19200×3240像素,支持透明度和运动特效的参数设置,支持任意比例缩放。(须提供 CNAS 认可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

1台

65,850.00元

4

电源

    1.额定输出电压4.5V

    2.额定输出电流40A

    3.额定输入电压范围200V-240Vac

    4.输入频率范围50 / 60HZ

    5.输出过流保护 有

    6.输出短路保护 有

    7.工作温度-40℃ ~70℃

    8.工作湿度20%~90%RH

    9.★与LED显示屏同一品牌,通过3C认证产品

270台

197元

5

LED显示模组连接线

    20PIN数据接口适配LED模组与同步接收卡;

144条

50元

6

电源

线缆

    RVV 3*4mm2

1000米

21元

7

电源

线缆

    RVV 2*4mm2

400米

18元

8

数据

线缆

    cat5e RJ45网络连接线缆,支持控制数据传输;

144条

30元

9

电源

线缆

    YJV 4*50mm2+1*25mm2

150米

200元

10

箱体框架结构

    金属结构,地面、墙面加固处理,异性结构焊接,防锈处理,根据实际环境建筑结构定制整体框架,面积≤60m2(误差≤5%);

1套

96,840.00元

11

LED屏体结构收边处理及结构恢复

    金属结构,根据实际屏体结构定制边框;原结构修复,面积≤60m2(误差≤5%)。 

1项

62,000.00元

12

智能配电柜

    1.具备过压过流、短路断路以及漏电保护措施;

    2.具有远程上/断电功能;

    3.支持第三方设备控制;

1套

28,000.00元

13

金属

桥架

    200mm*100mm;强电与弱电桥架独立敷设;

100根

80元

    采购需求

    注:1、货物需求中的“★”项为实质性要求,不允许负偏离。

    2、 投标货物单价不得超过货物单价最高限价,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生效后30个工作日内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等简要信息,由系统自动开通账号后,即可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具体规定详见《关于进一步优化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程序的通知》(辽财采函〔2020〕198号)。

    四、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08时30分至2022年01月07日 16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01月20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电子投标文件在辽宁政府采购网提交。备份投标文件递交至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南门文件接收区。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线上或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八、其他补充事宜

    无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沈阳市人民检察院

    地  址: 市府大路87号

    联系方式: 024-2276857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沈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 沈阳市浑南区

    联系方式: 024-22896649

    邮箱地址: 无

    开户行: 详见招标文件

    账户名称: 详见招标文件

    账号: 详见招标文件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庄来祥

    电  话: 024-22896697

    评分办法:综合评分法 关联计划 附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