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ET阿尔泰技术|研发实验室让自主创新能力内外兼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30 作者:佚名

    近日,东莞阿尔泰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喜报频传,从“广东省LED微显示及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到“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再到“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等等,无不是对AET阿尔泰在Mini/Micro LED领域的专业性、先进技术、自主研发投入、科技成果转化等软硬实力的认可。

    AET阿尔泰在前端科研领域的持续创新与布局,开展多项创新性研发合作项目,从前端材料的角度解决Micro LED的“卡脖子”问题,而AET阿尔泰体系建设中特设的研发实验室,也正是深度融合产学研技术创新体系与自主创新能力内外兼修的呼应。

    东莞阿尔泰显示技术有限公司

    研发实验室

    AET阿尔泰研发实验室位于光达制造寮步智慧谷,总占地面积近4000平方米,主要检测设备300余套,设备一期总投入2000万+,测试工程人员学历均为本科以上,还拥有博士与硕士在内的技术与管理系统化人才体系。

    实验测试范围涵盖Mini/Micro LED前端研发应用与量产产品的原材料、封装材料及封装工艺,可通过光学、电力学、热力学、力学、化学等满足国内与国际检验标准的测试方式,验证产品的安全、性能、电磁兼容、环境可靠性是否符合相应的标准或技术规范要求,为研发人员进行来料品质筛选、新产品前期设计开发验证、后期制造过程质量控制,以及认证前预测试等提供可靠的检测数据,保驾护航AET阿尔泰产品。

    现在,一起来了解AET阿尔泰研发实验室具体能做些什么吧!

    创新千里行,始于足下

    综合电性能实验室

    AET阿尔泰研发实验室-综合电性能实验室拥有台式交直流电子负流、可编程交流负值仪、可编程直流电源、LCR-数字电桥、红外热像仪等专业测试仪器,可针对产品或物料通电时的特性、时序相位范围、输出空带载精度、抗干扰能力、时钟频率范围、温度曲线输出特性等方面进行测试。

    计算机软件控制操作,紧扣每项数据呈递环节,集数据采集与报表制作于一体,实现快速综合分析测试数据,做到“即使是基本数据,也可全面分析”。

    质量是安全基础,安全为呈现清障

    安全规范测试实验室

    电气安全性能参数是国家强制性认证的重要指标之一,安规试验是考核产品安全性能的重要手段。目前AET阿尔泰研发实验室-安全规范测试实验室可实现抗电强度、绝缘电阻、泄漏电流、接地电阻、扭力、电参数、阻燃等项目的试验与测试。

    品质的试金石

    可靠性实验室

    AET阿尔泰研发实验室-可靠性实验室重点致力于产品性能可靠性研究与产品质量提升,从产品的研发、生产、最终成品性能、装运到售后服务,全面评估产品寿命,改进产品质量,降低产品风险,铸就AET阿尔泰可靠品质。

    AET阿尔泰研发实验室-可靠性实验室试验基本分为研发试验、试产试验、量产抽检三个部分,可通过高温、低温、恒定湿热、交变湿热、温度变化、温度/湿度组合循环、中性盐雾、乙酸盐雾、铜加速乙酸盐雾、IP防水、IP防尘、UV、氙灯等环境模拟实验,振动、冲击、跌落、碰撞、IK防护等机械环境实验,以及老化环境实验,全面评估产品的耐久性、可维修性、设计可靠性等可靠性要素。

    眼见即为真,微观亦是实

    光学实验室

    AET阿尔泰的“低亮高灰”、“广色域”、“面光源”、“高刷新率/换帧率”、“宽视角”、“可视距离”等熟悉的Mini/Micro LED视效特点描述绝不是空谈,因为缺少数据支撑的规格都是“耍流氓”。

    AET阿尔泰研发实验室-光学实验室,通过光谱光度辐射、色彩亮度、分光分色辐射亮度等测试模式,实时获取光学亮度、发光波长、角度光强曲线、RGB光颜色、均匀性、色域、灰度、刷新率、观赏视角等数据结果。验证性、综合性、设计性项目数据及时反馈,及时分析,让“光”真实散发,发掘“潜能”。

    不因材贵有寸伪,不为工繁省一刀

    结构材料实验室

    AET阿尔泰研发实验室-结构材料实验室,拥有五轴数控系统,横置式主轴XYZ坐标轴+双旋转工作台,卧式结构,BC轴立柱式双转工作台,主轴转速高达20000转,在16000μm的加工范围内可达5μm的加工精度,实现高速高精加工:

    1  立柱式双旋转工作台,一次装夹加工完成所有工序加工,可实现3D五面加工,效率更高;

    2  五轴多维曲线运动,切削力零承载,轻松实现大箱体超高精加工。

    AET阿尔泰对于结构材料工艺的极致追求,让0.00Xmm拼缝的实现不再是难事,同时为Mini/Micro LED标准化与一体化的普及与突破做足准备。

    未完待续......

    目前,AET阿尔泰研发实验室除了已设立上述类别实验室外,还设有ROSH组装实验室、EMC实验室、噪音测试实验室等。下期继续游览!

    对于推进LED显示行业内微间距显示普及应用、可持续发展与创新性突破,AET阿尔泰的脚步从未停止。AET阿尔泰研发实验室的建立,是再一次提高核心竞争力、加速提升自主创新与研发能力的实践。未来,致力于成为“微间距显示极创者”的AET阿尔泰将继续“身体力行践使命,率先垂范持初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