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集团清华康利斩获“中照照明奖”多项殊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6 作者:佚名

    12月22日-23日,中国照明届盛事——“2021年中国照明论坛”在山东济南隆重举办。

    论坛由中国照明学会主办、洲明集团清华康利共同主办,来自行业内的专家、设计师以及国内照明企业代表近400人相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照明行业的发展方向。

    “第十六届中照照明奖颁奖典礼”同期举行。作为国内照明行业最高荣誉,含金量十足。

    康利凭借创新专业的设计规划、科学规范的项目运作体系及完善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等强劲优势,斩获第十六届中照照明奖多项殊荣。

    其中,上海国际传媒港、夏邑县长寿阁拔得头筹,荣膺中照奖一等奖,淄博市高青县新型文旅夜经济特色街区荣获中照奖三等奖,用实力赢得行业的认可!

▲洲明集团清华康利总裁曾川

    颁奖典礼上,总裁曾川作为获奖嘉宾发表感言。他表示,感谢中国照明学会多年来对康利的支持和肯定。此次再获殊荣,让我们欣喜的同时也赋予了康利不断奋进的新动力。未来,康利将在中国照明学会的带领下,携手共构新格局,推动照明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健康发展,拥抱行业变革,坚持技术创新、价值创新,提升照明工程品质,为城市品质提升、智慧城市建设、文旅夜间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获奖作品赏析

    上海国际传媒港

▲颁奖现场

▲上海国际传媒港

    上海国际传媒港多次在央视平台(CCTV)展示,是国内首个在建筑第五立面进行照明设计的项目,国内首个在景观照明中大量运用LED视频灯条的项目,拥有智慧城市最有实力的展示平台。

    它不仅突破了传统建筑立面灯光设计格局,还真正实现了建筑多媒体的全方位灯光演绎,更为城市夜空间塑造开辟了新的思路。

    夏邑长寿阁

▲颁奖现场

▲夏邑长寿阁

    项目坐落于长寿之乡河南夏邑县,被誉为中华第一长寿阁。洲明康利通过对夏邑历史文化与民俗传统的深入挖掘,投影等技术把夏邑的文化与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打造了河南夜游新体验,为当地文旅产业和夜间经济的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

    淄博高青

▲颁奖现场

▲淄博高青

    项目利用灯光再塑文昌阁的夜景形象,运用高科技手段在千乘湖公园打造一场视听盛宴,擦亮两大新地标,对提升高青县文旅夜游经济具有重大意义。

    未来,洲明集团清华康利将以匠心精神持续打造光文化作品,为文旅产业和夜间经济的发展,为智慧城市的建设,为中国照明事业奉献康利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