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5米高LED像素塔点亮成都欢乐谷,打造BOXES MAPPING光影大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3 作者:佚名

    10余万个LED点光源、近百台特效设备、上百平LED屏幕……

    探寻璀璨光影森林,邂逅异次元浪漫奇遇,穿梭时空解密大型户外全岛全沉浸光影冒险!12月17日,成都欢乐谷2022年全沉浸光影灯光节震撼开幕!今年,成都欢乐谷携手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最成功的街机游戏”的经典IP“吃豆人”,首创全岛沉浸式互动灯光节,以“3.5版新光影+重磅黑科技+阵营社交互动”的夜游新模式,打造融游戏于观赏、集视觉与科技于一体的光影新纪元,跃升成都人民的冬夜网红打卡新地标,璀璨点灯,亮相蓉城。

成都欢乐谷2022年全沉浸光影灯光节开幕

虚拟or现实?3.5版全沉浸交互光影新突破

成都欢乐谷2022年全沉浸光影灯光节开幕

    此次灯光节联合风靡全球的知名IP“吃豆人”共同打造像素光影现场。成都欢乐谷魔幻森林主题区全岛沉浸式光影包装,将声、光、电、水、雾等特效与先进科技融合,打造了时光隧道、云上圣殿、像素银河、翡翠梦境、月光城堡等15个光影艺术区,实现立体全方位多维视觉体验。全园经由国际专业夜游光影团队亲制,采用十余万个LED点光源、近百台特效设备、上百平LED屏幕,配备声光电互动装置、AI动作捕捉系统、体感互动设备、200多套分控设备,由国际顶尖的专业智能控制系统对所有设备全面管控,随时随地为前来“探险”的游客提供极致光影盛宴。所有灯组完美嵌入、借景构景,将光影艺术、高端科技与魔幻森林融为一体。步入时空穿梭门,如置身绮丽异世界,一步一景、虚实结合,感受全沉浸视觉震撼与炫丽艺术黑科技光影的美感冲击,所见处皆是璀璨,随手拍尽是大片!

成都欢乐谷2022年全沉浸光影灯光节开幕

吃喝玩乐拍!一站式欢乐激发夜经济新潜能

成都欢乐谷2022年全沉浸光影灯光节开幕

    好看,更好玩!除了丰富的光影体感互动装置外,成都欢乐谷利用数码技术,融合吃豆人像素风美学,定制高达15米的LED像素塔,打造别具科幻感的BOXES MAPPING光影大秀,首个led屏声光影圣诞树在此开启。此外,成都欢乐谷以灯光节主题首创沉浸夜游互动小程序,加入阵营、游园探险、PK赢百万大奖,将社交互动与赏灯游园多元结合,开拓“游戏+游园”新模式,创新互动式赏灯新时代。园区还有梦幻大巡游、花之舞、森林王子的音乐派对等多种夜游表演,高颜值npc梦幻灯光游园会、圣诞奇妙狂欢夜等多项精彩活动,游客还能体验水上摩天轮、旋转木马、大摆锤等百余项娱乐设备......打造一站式吃、喝、玩、乐、拍的夜游新地标,为各年龄人群提供多样化游园欢乐,丰富成都夜游产品,激发文旅消费潜力、促进成都夜间经济发展,全力打造“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为成都人民提供更多元化的夜游新体验。

1.jpg

    诞生于蓉城,成长于蓉城,成都欢乐谷可谓是四川人欢乐记忆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地标。此次成都欢乐谷还打造了“我爱成都”特别装置,全网征集“为成都写一句情话”,将“成都网友的故事”展现在灯光节装置中。成都欢乐谷也将装载着“成都的故事”与“成都的欢乐”继续前行,用光影灯光节助推成都夜间经济发展,用科技艺术点燃城市欢乐,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成都欢乐谷还将带来更多的精彩活动,以文旅创新激发消费活力,为文化自信赋能,为成都人的欢乐护航,让世界感受成都的无限魅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