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瑞丰光电全资子公司湖北瑞华光电有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8000万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1 作者:佚名

    瑞丰光电12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瑞华光电有限公司根据鄂州葛店开发区财政金融局《关于拨付湖北瑞华光电有限公司扶持奖励资金的通知》于近日收到LED新型显示项目扶持奖励资金8000万元。

 

    湖北瑞华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华光电”)成立于2021年4月2日,位于湖北省鄂州市葛店开发区,系瑞丰光电全资子公司。瑞华光电主营业务为:全彩LED封装、Mini LED背光封装,主要产品有全影产品系列、Mini LED产品系列等,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营为一体的科技公司。

    据了解,2021年7月24日,瑞华光电在湖北鄂州举行了新型显示生产制造基地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正式动工。该生产制造基地总投资50亿元,一期项目预计总投资约15亿元,建设期12个月,将实施全彩LED封装扩产项目、Mini LED背光封装生产项目、Micro LED技术研发中心项目,预计满产后可形成年产10105KK只全彩LED封装产品、2000万片Mini LED背光封装产品生产能力,建成并运营Micro LED技术研究中心。

    附:公告全文

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瑞华光电有限公司根据鄂州葛店开发区财政金融局《关于拨付湖北瑞华光电有限公司扶持奖励资金的通知》(鄂葛财国库发〔2021〕69 号)于近日收到 LED 新型显示项目扶持奖励资金 80,000,000 元。上述政府补助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有关,不具有可持续性。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补助的类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政府补助》中规定:政府补助分为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和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公司收到的上述政府补助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资金。

    2、补助的确认和计量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政府补助》等有关规定,上述政府补助80,000,000 元计入其他收益,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

    3、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补助80,000,000元将会对公司2021年度及未来利润总额产生正面影响,具体金额以公司年度审计报告为准。

    4、风险提示和其他说明

    以上数据未经审计,具体的会计处理及对公司相关财务数据的影响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证券代码:300241 证券简称:瑞丰光电 公告编号:2021-087

    三、备查文件

    1、有关补助的政府批文;

    2、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 年 12 月 2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