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飞冲天!融视裸眼3D作品入围2021重庆灯光艺术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9 作者:佚名

    经过数月的活动筹备、作品征集及初审,近日,2021重庆灯光艺术季入围名单正式诞生,其中,灯光艺术入围作品10个,裸眼3D入围作品8个。

    而由融视创意提交的裸眼3D作品《美好山城,一飞冲天》,实力入围“2021重庆灯光艺术季”!以蓬勃发展的航天事业为构思出发点,取腾飞之意,结合重庆特色别称——“山城”设计,成品拉满科技感与视觉冲击感的同时,将城市正如火箭般高速向前、向上、向好的进取态势植入人心。

    裸眼3D作品 | 美好山城,一飞冲天

    另外,大赛入围作品《交互式打卡拍照裸眼3D》出彩的交互部分,同样由融视制作完成~

    裸眼3D作品 | 交互式打卡拍照裸眼3D

    关于“重庆灯光艺术季”

    “2021重庆灯光艺术季”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南岸区人民政府指导,重庆山水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广州文创灯光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为市民打造温馨与疗愈的公共空间、传递美好生活向导,用科技之光,点亮山城寒冬夜空。

    ▲ 实拍 | 第二届山水重庆夜景文化节

    为打造重庆文化旅游新形象和新品牌IP,凸显重庆主城核心区“山、水、桥、城”立体城市景观,在各大政府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掌握光影艺术和声光电现代技术的企业个人,将夜景灯光与文化旅游结合,形成精品游览环线,利用创造城市空间新体验,呈现独具特色的山水城市灯光文化秀,丰富游客的参与度与体验感。

    “融视”的光影展示秀

    在如今的“感官经济”时代,人们对社交场景与空间体验有了更为强烈的需求。基于此点,融视创意针对本次大赛,专注挖掘建筑空间特性并与重庆城市特点结合,精益求精,用作品实力赢得了主办方评委的认可和游客朋友们的连连赞叹。

    ▲ 融视入围作品 | 美好山城,一飞冲天

    除了入围的裸眼3D作品外,在此次艺术季展演中,也有许多的“融视”亮影,如让人大呼“神奇黑科技”的触摸交互动效、结合时下健身潮的“全息动感单车”等等。作为业内的前端企业,融视一直在思考,技术能如何应用到更多场景,如何能更好地服务于生活。

    ▲ 融视展演作品一览

    “2021重庆灯光艺术季灯光艺术及裸眼3D大赛”将于本月25日公布获奖名单,而这场光影世界的角逐背后,实则是技术与艺术的交响。融视在创造城市缤纷的同时,也致力于服务剧本杀、餐饮娱乐、文旅展览等版块的全息影像硬件、软件开发设计,品质高效的服务,轻松让您从同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让平淡场域跳脱空间局限,开启无线新可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