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ings of Leon Tour | 与雷迪奥LED开展全球巡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7 作者:佚名

△Kings of Leon Tour

    “Someone like me, Someone like me, Someone like you somebody”,看到这里你是否也开始不由自主地轻声哼唱…

    2010年,美国摇滚乐队Kings of Leon凭借这首《Use Somebody》一举夺得“最佳摇滚乐队”、“最佳摇滚歌曲”,“年度制作”三项艾美奖,一时名声大噪。

    白驹过隙,十多年间,Kings of Leon又发布了数首脍炙人口,广为流传的歌曲。而今,在这个组合成立21年之际,他们为粉丝带来了“When You See Yourself”全球巡回演出,并选用雷迪奥LED对其舞台进行全面的打造。

    该巡演计划在10个国家/地区举办32场演出。主办方邀请了两家全球领先的活动服务商Upstage和Fuse为其定制独特的舞台布景,其中就包括雷迪奥Carbon系列和Vanish系列两款LED产品。

    巡演现场,四座装有Vanish V8透明屏的吊舱在舞台上自如移动,在空中实时播放乐队成员的画面,十分吸睛。在这四块屏幕后侧,又叠加了一面由雷迪奥CB5 LED组成的IMAG巨幕,整个舞台设计不落俗套,层层叠进,视觉效果创意非凡。

Tony Thompson

    Upstaging项目经理

    我们相信,利用LED面板带来的出色舞台设计和生动形象,可以吸引所有观众。雷迪奥为这场巡演提供的LED产品,创造出了令人惊艳的可视化舞台效果。Vanish V8T的面板质量符合我们团队的高期望,所有人都对结果感到满意。

    Frank Montero

    雷迪奥美办总经理

    雷迪奥对与Upstaging,Fuse集团共同参与这次精彩的巡演感到荣幸。我们很高兴看到演出的成功,并期待在未来的项目中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