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效而精密!希盟科技 Mini LED 精密点胶系统震撼上市

来源:希盟科技 更新日期:2021-12-17 作者:佚名

    近年来,随着微小间距 LED 显示技术日臻成熟,Mini LED 显示产品也迎来了快速增长。在高端显示器、4K/8K大尺寸电视、笔记本、Pad、电脑、车载屏幕、智能穿戴等领域,Mini LED以其独特的优势日益得到众多厂商的青睐。

    作为精密流体技术专家,希盟科技凭借丰富的流体控制经验,针对 Mini LED 生产主要环节之一的点胶封装,自主研发并推出了 FIT20 LM 精密点胶系统.

    高效而精密!希盟科技 FIT20 LM 全自动多头在线点胶系统,Mini LED 封装点胶的首选。

希盟科技 FIT20 LM 全自动多头在线点胶系统

    Mini LED 是什么

    作为液晶显示技术创新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Mini LED 通常是指 50~300 微米的 LED 芯片,间距一般在 0.1~1mm 之 间,采用 SMD、COB 或 IMD 封装的微型 LED 模块,主要应用在 RGB 显示 或者 LCD 背光显示领域。

    相较于传统 LCD 背光显示技术,Mini LED 通过将非常非常小的 LED 背光灯珠集成在同一块屏幕上,使单位面积屏幕中嵌入的灯珠数量更多,从而形成更精细的背光分区。而背光分区数量越多,就越容易实现更细腻的区域发光调节,达到更优质的显示效果。

    Mini LED 应用优势

    利用 Mini LED 背光显示技术,一块屏幕拥有了更多的背光分区,使得可独立控制的屏幕区域越来越多。通过单独控制屏幕某一区域的亮度,可以让亮度对比度更加细腻,需要明亮的地方足够明亮,需要黑暗的地方足够深邃,画面质感更细腻。

    例如,当需要在屏幕的某个部分显示黑色,Mini LED 通过降低甚至关闭该微小背光分区,极大提升了对比度,从而得到更加纯正的黑色,实现了普通LCD屏幕无法呈现的效果。利用 Mini LED 显示技术,甚至可以获得接近 OLED 屏幕的对比度。

    此外,应用 Mini LED 技术生产的屏幕还有长寿命、不易烧屏等优势,在规模量产后的成本有可能比 OLED 更低,越来越受到市场青睐。

    据 Arizton 预测,2021- 2024 全球 Mini LED 市场规模可能将从 1.5 亿美元增至 23.2 亿美元,且每年同比增速达140%以上。伴随主流品牌引入 Mini LED 背光技术,未来可能带来终端市场创新热潮。另据TrendForce 预测,电视和平板电脑可能是率先实现商业化的终端产品,而智能手机、车载显示屏、VR智能穿戴等品类,2022~2023年可能开始迎来更广泛的应用。

    FIT20 LM 全自动多头在线点胶系统

    高效而精密,希盟科技 FIT20 LM 全自动多头在线点胶系统,专为 Mini LED 封装点胶而来!

    高精高速,精密点胶稳定可靠

    高刚性机架,长期运行更稳定。高精密直线电机,点胶速度大幅提升,平均单个灯珠点胶时间<0.04秒。高分辨率光栅尺及Y向双驱架构,综合精度双重保障。

    专用研发,Mini LED背光

    为 Mini LED 开发的全自动多头点胶设备,适用于 Mini LED背光模组点胶制程中的围坝、填充、球头胶工艺。

    效率倍增,可搭载多个胶阀

    根据工艺需求灵活多变,可同时搭载同步双阀或异步双阀,满足多种点胶需求,实现点胶精度与效率的完美平衡。

    应用广泛,密集精微点胶首选

    适用于车载、笔电、电竞屏、TV屏等搭载MiniLED 背光模组等点胶工艺。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多款重磅新品面世

4月17日,“芯开创,新未来”2024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市北辰洲际酒店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次新品

四个字带您了解蔚来墙LED显示屏

蔚来墙显示屏采用全球独家专利的网格化显示技术,在使用中展示了多种优势,给客户带来了完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