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判断户外LED显示屏质量的标准有哪些?

来源:恒远 更新日期:2021-12-14 作者:佚名

    不管是在我们居住的小区,还是外面的商业写字楼、广场等场所,都经常会看到各种各样的LED显示屏设备。而俗话说有需求就会有市场,之所以近年来LED显示屏的市场规模越来越大,主要就是受这个因素的影响。而根据用途的不同,LED显示屏又分为室内的和户外的,但不管是哪一种,质量才是大家最关心的,所以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判断户外LED显示屏质量的标准有哪些。

    1、看屏幕的亮度

    一般情况下,户外LED显示屏的亮度都应该达到1500cd/m2以上方才可以保证进行正常的显示工作,否则的话便会让观众看不清楚上面的图像。

    2、看屏幕的平整度

    为了确保屏幕上的图像不会发生扭曲,LED显示屏表面的平整度就必须保持在±1mm以内,如果达不到这个要求,并且局部出现凹凸的现象就会导致户外LED显示屏在播放视频时出现可视角度有死角的问题。往往品质高的显示屏基本都不会出现这个问题。

    3、看屏幕的白平衡

    红绿蓝这三种原色比例是1:4.6:0.16之时屏幕才会显示出最纯正的白,因此,如果户外LED显示屏厂家所生产的显示屏在三原色比例上略有偏差就会导致白平衡出现偏差,从而导致户外LED显示屏的显示质量受到影响。而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也可以通过屏幕的白平衡判断出户外LED显示屏的质量如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