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湖南省首家“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企业获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湖南省首家“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企业获授

    为大力推进“三高四新”战略,精准落实“十四五”规划,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及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建设创新型国家及科技强国,助力国家高质量发展。12月10日,长沙市建设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启动式暨2021中部(长沙)人工智能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活动围绕“智慧赋能 智造融合 智创未来”主题,探讨科学技术创新与产业落地的前沿进展,广泛传递城市数字化转型的理念与价值,推动长沙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实现新跨越。

湖南省首家“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企业获授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中国科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勤,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坚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该活动由湖南省科技厅、省网信办、省工信厅、九三学社、长沙市政府、湘江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邀请了众多文化和科技领域的学界代表、重点企业代表到会,共话科技创新主题,共谋合作发展大计,为长沙加快建成国家科技创新中心献计献策。

湖南省首家“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企业获授

湖南省首家“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企业获授

    会上,湖南省科技厅厅长李志坚为明和“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授牌,明和集团副总经理常青代表公司领牌。此前,在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文化和旅游部、广电总局联合认定的“第四批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中,明和名列榜单,成为湖南省首家单体类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这是继“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认定后,明和在文化和科技融合领域达到的又一新高度。

    本次授牌,是省市对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的高度重视,旨在进一步加强对我省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的支持和建设,通过政策体系和管理机制的先行先试,充分发挥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促进文化产业和文化事业发展,力求将基地打造成为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的示范区、文化科技产业创新发展的先锋队。

湖南省首家“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企业获授

    未来,明和将借着文化和科技融合的春风,深入践行“科技创新文化体验,匠心引领美好未来”的企业使命,明和新园区依托自贸区、临空区、经开区、综保区、会展区“五区”叠加优势,致力于文化创意和科技创新的融合以及文化演艺装备与数字技术融合,服务于文旅产业发展的需要,积极推动湖南“文化强省”战略目标的建设,为国家文化繁荣兴盛、科学技术进步持续贡献明和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