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共襄盛举!强力巨彩总冠名2021高工LED年会,并荣获三大年度奖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3 作者:佚名

    12月10~11日,由强力巨彩总冠名的主题为“破茧成蝶 乘势而上”的2021高工LED年会暨高工金球奖颁奖典礼在深圳机场凯悦酒店成功举办。40余家LED产业链企业,600+企业高层汇聚一堂,共襄盛举。强力巨彩副总裁黄文杰出席了本次盛会,并在开幕典礼上做重要致辞。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强力巨彩一举斩获三大年度荣誉奖项。

    黄总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强力巨彩作为显示领域的成员之一,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用户至上,美丽显示,以普及LED大显示为己任”的使命,希望能够携手上下游产业链共同努力,共同开拓,一起打造更好的产品、提供更好的服务,不断推进LED大显示普及,从而打开LED应用的广泛市场!

强力巨彩副总裁黄文杰致辞

    会上,强力巨彩品牌市场中心总监廖小斌发表《LED大显示普及之路》的精彩主题演讲。LED显示的用户需求一直在提升,广泛的运用场景、广阔的市场空间值得行业所有人一同推进LED大显示普及!期待强力巨彩与上中下游的企业共同开辟普及道路,满足更多用户需求、创造更多用户需求,一同推进普及,共享未来,一起走进星辰大海!

强力巨彩品牌市场中心总监廖小斌发表主题演讲

    在闭幕式专场的圆桌论坛环节中,强力巨彩品牌市场中心总监廖小斌受邀作为论坛嘉宾与行业精英们共同探讨LED显示如何开启更多场景、供应链生态循环弱点与难点、Mini/Micro未来几年预测等行业热点。

强力巨彩品牌市场中心总监廖小斌参与圆桌论坛

    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强力巨彩凭借在LED显示深耕多年的行业影响力、企业实力、专业品质、创新研发能力等优势,一举荣获“2021年度投资价值企业”、“2021年度企业”、“2021年度产品”三大奖项!

强力巨彩荣获“2021年度投资价值企业”

强力巨彩荣获“2021年度企业”

强力巨彩荣获“2021年度产品”

    今后,强力巨彩将持续秉承“用户至上,美丽显示,以普及LED大显示为己任”的商业使命,坚持产品创新,继续以匠心品质和优质服务满足用户更多需求,让广大用户买得到、买得起、用得放心,不断推进LED大显示普及,和更多有志之士一起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