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显示屏登上《华尔街日报》头条,成为元亨闪亮名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1 作者:佚名

    本周,在Tik Tok的华尔街日报动态中,图文中出现的城市地标是由元亨制造的LED显示屏。《华尔街日报》在全世界范围内,尤其是顶级金融圈的影响力不言而喻。

    这两块巨型户外显示屏由元亨光电S系列产品打造而成,元亨转角系列通过采用独特的曲面模组设计,将两块显示屏巧妙的连接成整体,完全贴合各种角度的建筑,同时兼顾转角处平滑无缝过渡。在给广告展示带来更多可能性的同时 ,更大的增加显示屏的有效视角。

    与众不同的曲面模组设计,完美消除传统拼接转角显示屏所出现的不可避免的拼缝和黑线问题,将整屏立体式效果完美呈现。

    直至目前,元亨的作品已经遍布全球112个国家和地区,并创造了无数的经典案例,成为世界许多知名城市的地标式建筑,它们以自身独特的身姿运转闪耀,引无数市民、游客驻足观赏。

加拿大多伦多登打士广场项目

拉斯维加斯凯撒宫项目

泰国帝国大厦项目

    地标建筑是一座城市的形象代表,也是一座城市的经济实力、历史文化的展示窗口。致力于打造全球户外LED显示解决方案的大族元亨,将不遗余力地为各大地标建筑增添现代元素,注入时代新活力,提升商业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