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世博会首次走进中东,为何美国等9个国家馆纷纷选择这家中国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0 作者:佚名

▲迪拜世博会,百余国共襄盛举,近3000㎡大屏由中国洲明科技提供

    世博会,从来都是展示人类文明创新的盛会。

    本次世博会以“沟通思想,创造未来”为主题,首次走进中东著名城市迪拜,也是中东地区迄今最大型活动,更是世博史上参展国最多的一次。

    在众多展馆中,美国、梵蒂冈、以色列等国家馆,及迪拜环球港务集团、阿联酋国家石油公司等合作伙伴展馆,共计近3000㎡LED大屏均由中国的洲明科技提供。

01

设计巧思背后的细节——LED光显之美

    这场数字时代下的新世博,创新引入数字展厅,游客不必亲临迪拜,也可云游世博各大展馆。走进世博会Mobility、Sustainability及Opportunity三大园区,巧夺天工的建筑比比皆是,展示内容更是精彩纷呈。

    在洲明科技参与打造的一众场馆里,洲明以行业领先的“硬件+软件+内容+交互”的光显一体化解决方案,让展馆内外流光溢彩、如梦似幻,沉浸式视觉体验得到全世界观众、客户、媒体的一致好评。

▲迪拜世博会迪拜环球港务集团展馆Expo - Dubai ports

    在迪拜环球港务集团展馆,结构纵深有度,线条错落有致,近400㎡LED光显产品如栩栩如生的艺术品般,极具设计感。环顾一周,城市天际线五光十色,林林总总的建筑随着画面跃起,这座空间不再有虚实!

▲迪拜世博会阿联国家石油公司展馆Enoc

    来到阿联国家石油公司展馆,更能享受创新和完全沉浸式的文化体验。整片场馆以“再想象能源”为主题,透过近200㎡LED大屏,采用可持续驱动的元素,让游客用感官体验、动感装置和互动投影来感受能源,也为Enoc集团创造了一个展现价值的理想平台。

▲迪拜世博会巴基斯坦馆

    巴基斯坦展厅名为“隐藏珍宝”,它让观众领略到“色彩之地”的视觉盛宴,近400㎡LED显示屏就如数字艺术品,引人入胜并沉浸其中,巴基斯坦以历史和宗教传承为基础的文化得以完满呈现。

▲以色列向世界保持开放、欢迎(图源自迪拜世博官方网站)

    以色列备受外界瞩目的“无墙”展馆,开放式的设计象征“没有边界、没有围墙、没有国界”。

    展厅选择以七座薄而密的LED数字大门作为主体,以色列的故事、以色列的创新尽在其中。伫立在“大门”下,感受着LED屏幕的律动,感叹着“希望的魅力”。

    近600㎡LED产品全部由中国洲明科技提供。

▲迪拜世博会以色列馆

02

LED光显方案焕新中东

    “数字串联,虚实交迭”。本届世博会对“沉浸式”数字世界的追求,与洲明LED光显方案极致体验不谋而合。

▲沙特阿拉伯Riyadh Season现场花絮

    世博会并不是洲明科技在中东地区的首次亮相。

    今年10月的沙特阿拉伯Riyadh Season,洲明科技就以7000㎡LED大屏、原创裸眼3D内容,以及“硬件+软件+内容+交互”的LED光显解决方案,将整座城市装扮成“沉浸式”会客厅,成功打造一场惊艳世界的狂欢盛宴。

    Riyadh Season的完美演出,不仅博得万千游客掌声,美联社、韩联社等海外重量媒体也争相报道(详情点此预览),更引得我国驻沙特大使馆点赞,商务部转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点赞中国洲明科技助力Riyadh Season

    (原文链接:http://sa.mofcom.gov.cn/article/jmxw/202111/20211103218055.shtml)

    接下来,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上,洲明光显方案将继续大显身手。作为中国目前唯一一家世界杯LED光显解决方案供应商,洲明将在中东这片异域热土上,再造沉浸式体育盛会。

▲迪拜世博会以色列馆

▲迪拜世博会丹麦馆

    未来,洲明将不断升级光显技术,继续乘借”一带一路“的东风,向中东、以及更广阔的海外市场,持续输出高品质的光显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全世界带去光明与美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