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哈尔滨消防救援支队篮球馆LED大屏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训练器材及篮球馆LED大屏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登录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哈尔滨市后,在左侧列表“相关文件下载”中下载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2月29日8时30分(北京时间)前上传投标文件材料。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C[2021]2121

    项目名称: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_训练器材及篮球馆LED大屏采购

    预算金额:780000元

    采购需求:训练器材及篮球馆LED大屏采购,本项目为一包,详见本文件第二章。

项目名称

    数量

    采购预算(元)

    训练器材及篮球馆LED大屏

    1

    780000

    总计

    780000

    合同履行期限:交付时间:签订合同后20日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2月8日至2021年12月15日17时止

    方式:登录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哈尔滨市后,在左侧列表“相关文件下载”中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下载后才具有提出质疑和投标资格。

    网址:http://www.hljcg.gov.cn选择【哈尔滨】

    四、上传投标文件材料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9日8时30分,投标人凭key登陆政府采购系统,按照系统设定的格式逐项上传资质、商务、技术及售后服务响应材料,截止时间后无法上传。

    五、网上签到时间:2021年12月29日8时至8时30分。投标人使用key登陆并网上完成签到,未在规定时间内签到的投标人,投标无效。

    六、网上解密时间:2021年12月29日8时30分至8时50分。投标人使用key登陆并网上完成解密,未能在规定时间内解密的投标人,采购中心将延长解密时间,由软件工程师远程协助解密。

    七、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评标时间:2021年12月29日8时30分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平路111号

    项目联系人:张驰

    联系方式:1844640062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哈尔滨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181号市民大厦一号楼4楼1460室

    项目联系人:王 畅、王若凝

    联系方式:0451-87153912、0451-87153679-612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