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亚胜LED显示屏见证国乒四金荣耀时刻

来源:新亚胜 更新日期:2021-12-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202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美国休斯敦举行。30日,2021年休斯敦世乒赛圆满收官,这也是世乒赛首次在亚洲和欧洲以外地区举办。

    国乒骄傲!四金收官

    经过一周的角逐,樊振东、王曼昱、孙颖莎和王楚钦帮助中国乒乓球队夺得男单、女单、女双和混双四个冠军,其中王曼昱和孙颖莎各收获两个冠军。中国女乒也实现了在世乒赛女单项目上的14连冠,该项赛事第24次夺冠。

    非常荣幸的是,新亚胜光电明星产品魔幻舞台MG系列再次亮相世界“舞台”,以金牌品质,见证2021国乒休斯敦世乒赛收获四金的荣耀时刻。

    王牌产品MG系列再次登上国际舞台金牌品质为赛事直播保驾护航

    大赛现场主屏由新亚胜光电LED显示屏与星型门完美组合,非常醒目地点亮了大赛主题。拥有近三十项专利的魔幻舞台系列,采用线性封胶工艺,强化灯珠附着力,防撞能力提升2倍以上,凭借户内外通用的独特性能及稳定可靠的强大性能,轻松“掌控”各大赛事及会场,确保直播时画面依然流畅且高度稳定。

    魔幻舞台系列服务过的经典项目有迪拜世博会中国馆与穆斯林联盟馆、日本G20峰会、巴西世界杯、俄罗斯世界杯、仁川亚运会、米兰世博会、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全国首届职业技能大赛等各大国内外顶级赛事及盛会。

迪拜世博会中国馆

日本G20峰会

巴西世界杯

俄罗斯世界杯

    世乒赛前,WTT主席、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成功当选国际乒联执行副主席。在竞选演讲时,刘国梁表达了“中国乒乓,世界共享”的理念,这也体现了中国对乒乓球运动的认识和担当。

    世乒赛已有近百年历史,但2021年休斯敦世乒赛意义非凡。这是因为今年世乒赛与奥运会同年举办,这十分罕见,且世乒赛第一次在美洲举办,更在中美“乒乓外交”50周年的特殊时间。世乒赛目前形成了“5+2”的格局,也就是单数年举办5个单项比赛,双数年举办团体赛。今年是第56届世乒赛单项比赛,2022年将在中国成都举办第56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让世界看到中国力量,与世界共享中国体育精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