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亚迪光电LED软硬显示模组结合,画面对接无缝隙、更圆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5 作者:佚名

    我们在一些场所会看到圆环长方形的LED显示屏,和软膜灯箱一样非常圆润柔滑,其实这都是由LED软模组和硬模组结合拼装起来的。

    想要LED显示屏呈现出上图效果,画面对接无缝隙、更圆润,把柔性软模组和传统硬模组的优势发挥出来,应具有以下特点。

相同电路

    软硬模组采用相同的PCB电路(采用不同的生产工艺),让软硬模组同时在一块LED显示屏上共用一套控制系统,显示一副画面更流畅。

    美亚迪所生产的LED显示屏模组,都是自己的私有PCB板图,且同一型号、同一规格,软模组和硬模组可以共用一套控制系统。

超强柔软

    LED软模组比传统硬模组,更灵活、更能拼出不同造型;传统硬模组,只能拼装有规则的正方形或长方形平面显示屏,斜边套件的硬模组只能拼装出很小角度的弧形显示屏,而对于大角度弧形显示屏或多角度曲面显示屏只能望而却步。

    美亚迪光电所生产的柔性软模组具备:不翘角、不脱胶、高刷新、高对比度、高灰阶;可视角度大、更有利于曲面/转角的平滑过渡。可靠性更高、一致性更好、使用寿命更长。

对接示意图

软硬结合的优点

    1. 软硬结合,降低成本;2. 软模组任意拼装;硬模组平整度好;3. 安装方便快捷,容易造型,牢固可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