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助力乡村振兴!洲明公益基金会结对帮扶广西4个脱贫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2 作者:佚名

    洲明科技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深圳市宝安区、坪山区相关部门的统一部署下,洲明公益基金会、集团公共关系事务部、坪山行政部与河池市、百色市的四个脱贫村,分别签订新时期结对帮扶协议。

    8月27日,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乡村振兴局联合印发《关于公布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名单的通知》,明确将全国范围内的160个县设立为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在这一政策指引下,广东省、深圳市各级政府引导辖区企业,全面开展国家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

▲向河池市都安县下坳镇隆林村捐赠资金

▲向百色市田东县作登瑶族乡平略村捐赠物资

    洲明科技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深圳市宝安区、坪山区相关部门的统一部署下,洲明公益基金会、集团公共关系事务部、坪山行政部与河池市都安县菁盛乡内曹村、百色市德保县马隘镇晚旧村、百色市田东县作登瑶族乡平略村、河池市都安县下坳镇隆林村四个脱贫村,分别签订新时期结对帮扶协议。

▲都安县菁盛乡乡村振兴东西部协作座谈会

▲结对帮扶百色市德保县马隘镇晚旧村

▲百色市田东县对口帮扶协作工作座谈会

▲结对帮扶河池市都安县下坳镇隆林村

    洲明公益基金会、集团公共关系事务部、坪山行政部等人员深入各村,全面了解各村实际帮扶需求,先期向河池市都安县下坳镇隆林村捐赠资金5万元,主要用于道路修建等项目;同时,向百色市田东县作登瑶族乡平略村捐赠价值2万元的物质一批;其他各村的帮扶对策、以及后续的帮扶活动也将持续进行。

▲实地考察百色市德保县马隘镇晚旧村

▲实地考察河池市都安县下坳镇隆林村

    通过对帮扶村人口、教育、医疗及产业等各方面信息的深入调研,因村制宜,制定了细致的帮扶方案。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将对帮扶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对口帮扶服务,帮扶内容包括:助力乡村产业发展、开展乡村消费帮扶、帮扶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帮扶脱贫人口就业、教育医疗帮扶、关爱特殊群体等。

    未来,洲明人将以实际行动,与各方一起,携手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继续助力乡村振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