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开启“智慧教育百城合作伙伴招募计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2 作者:佚名

奥拓电子开启“智慧教育百城合作伙伴招募计划”

奥拓电子开启“智慧教育百城合作伙伴招募计划”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三年,总部坐落于深圳市高新区。公司主要提供各行业智能视讯的解决方案,涵盖LED显示、金融科技、智慧照明、智慧教育等产品和集成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应的专业服务。公司已于2011年6月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公司旗下共有17个成员公司,包括4个境外子公司,业务范围遍及国内和全球。

    公司以"享誉世界的智能视讯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愿景,构建"硬件+软件+内容"综合式解决方案,力争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目前,公司共有1400多名员工,其中研发人员400多名,累计申请和获授权专利1000多件。在智慧教育领域,公司聚焦"三室一厅"—智慧教室、智慧会议室、智慧实训室、智慧报告厅,并致力于打造智慧校园合作生态,为入围"百城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优享合作政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