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外国语大学多功能厅视频显示系统采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北京外国语大学多功能厅视频显示系统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网上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12月13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EITCL-BJ09-2111033-01

    项目名称:北京外国语大学多功能厅视频显示系统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65.7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65.7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项目名称

用途

数量

简要技术参数或要求描述

是否允许进口

    北京外国语大学多功能厅视频显示系统采购项目

自用

一批

    对活动中心二层多功能厅视频显示系统进行升级,更好的服务于老同志们的学习、开会、报告和演出等,涉及:视频处理器、配电系统、室内全彩LED显示屏等,具体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制造商):否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 供应商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分包的政府采购活动3)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12月01日  至 2021年12月08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网上

    方式: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欢迎各供应商无接触报名。拟报名供应商,须将以下报名资料以PDF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zjgj009@163.com(发送邮件后须致电采购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吴丹010-53359855),邮件主题需注明:报名资料+项目编号+项目名称+供应商名称;邮件内容需注明:项目名称、供应商名称、通讯地址、授权代表姓名、联系方式、电子邮箱。(1)法定代表人报名: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加盖公章(须体现法人姓名、身份证号)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2)法人授权代表报名: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上述资料经采购代理机构查验合格后,将以邮件形式确认回复,并向其发送《获取磋商文件登记表》。供应商需及时查看邮件信息,打印《获取磋商文件登记表》填写完整,并将制作标书款电汇或转账至采购代理机构指定账户,将《获取磋商文件登记表》及标书款转账凭证扫描件发回邮箱:zjgj009@163.com。如资料有误,采购代理机构将在资料发送后1个工作日反馈至供应商,供应商需在报名截止前修正或补充完整。采购代理机构将于《获取磋商文件登记表》查验合格并确认标书款到账后,将磋商文件电子版发送至供应商邮箱。

    售价:¥5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3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土城路12号怡和阳光大厦6层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1年12月13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土城路12号怡和阳光大厦6层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等。2.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外国语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        

    联系方式:010-8881609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土城路12号怡和阳光大厦6层            

    联系方式:吴丹 010-5335985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吴丹

    电 话:  010-5335985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