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Zavus 彩星 | AM主动式Mini-LED重塑室内小间距LED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30 作者:佚名

    LED 拍摄虚拟影棚兴起于美国好莱坞,近些年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发展,后疫情时代更是需求端节节攀升,这项技术的标准商用化也使得传统的影视创作在不降低拍摄质量的前提下成本得以极大的节约,同时成为国内外诸多LED厂商集中发力的新赛道。

    传统的LED屏幕驱动方式刷新率低、摩尔纹、扫描线、“毛毛虫”等固有缺陷就成了制约拍摄画面效果的天花板。那么如何提高刷新率的同时消灭摩尔纹、扫描线和“毛毛虫”呢?

    AM主动式驱动技术

    独立驱动,点对点控制

    传统的IC芯片驱动恐成为众多技术天花板中很难被逾越的一道。而Jupiter Zavus 彩星AM(Active Matrix)主动式驱动恰好凭借自身先天优势在刷新率上天生克服了这道技术屏障。我们在超薄不足1mm的TFT基板中采用薄膜印刷电路工艺,从而实现灯板上每一颗发光晶元都享有独立的驱动电路,进而实现更加精准的像素点对点控制。

    所有灯板的发光晶元都能够保持亮度的高度均匀性,也告别了高频的开关闪烁,使得观看舒适度极大的提升,屏前的摄像类拍摄器材也无须外接任何同步设备即可直接拍摄。

AM主动式驱动技术

真正做到拍摄

无摩尔纹/扫描线

    视频拍摄过程没有摩尔纹、没有扫描线更没有频闪干扰,创作过程化繁为简,减少投资成本。

    即便将拍摄器材抵近到屏侧45度进行拍摄时,画面依旧锐利没有任何摩尔纹、没有扫描线更没有频闪干扰出现。

Zavus彩星

AM主动式Mini-LED

    Zavus彩星高达100万比1的对比度,更宽的色域范围,更高真实色深,更好的色彩还原表现,高达240Hz的场帧频率,低至85瓦/平米的用电功耗以及几乎无法察觉到的温升,这一系列只为颠覆并重塑室内小间距LED产品的使用体验。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