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向阳而生·显而易见」联建光电渠道事业部2021年湖南品牌交流会圆满结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8 作者:佚名

    2021年11月27日,联建光电渠道事业部湖南品牌交流会在湖南长沙数码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会议由联建光电与湖南省级经销商湖南聚正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简称聚正)联合举办,是联建光电“向阳而生·显而易见”线下推广活动中的重要一场。联建光电渠道事业部总监彭吉光、联建光电金牌讲师团成员,湖南聚正信息有限公司渠道事业部总监金舟、聚正产品经理吴立清及重要代表,二级经销商联长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时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怀化盈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与会者合影

    2020年,联建光电正式推出“向阳计划”,全面开启全国经销商拓展活动;2021年,渠道事业部成立,深度拓展渠道业务。为助力渠道伙伴全方位开拓市场,联建光电围绕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为广大合作伙伴定制了多条商务政策,通过“服务创新、渠道下沉、业务赋能”三大方向来提升客户满意度、市场渗透度以及商机转化率,助力企业发展目标实现。

    本次会议以聚正LED渠道事业部总监金舟、聚正产品经理吴立清的致辞揭开序幕。他对每一位合作伙伴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对参会的每一位合作伙伴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吴经理肯定了联建光电渠道产品的品质和工艺;他们为本次会议携手共商发展大计的合作氛围定下了基调。

聚正渠道事业部总监金舟

聚正产品经理吴立清

    联建光电金牌讲师团向与会人员就联建光电品牌、工厂工艺、渠道产品、招商政策、招投标规范管理、商机管理(CRM项目报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系统的解析。会上大家展开了充分讨论,面对面的的沟通,向合作伙伴进一步传递了联建光电的品牌价值。

联建光电金牌讲师团

    本次品牌交流会上,举行了联建光电渠道事业部与渠道单元板省、地市级经销商现场授权签约仪式。经销商代表表态支持双方深度合作,进一步扩大联建光电在LED市场的影响力。

联建光电渠道事业部总监彭吉光与经销商合影

    会议的最后,联建光电渠道事业部总监彭吉光系统宣讲了渠道事业部未来线下推广活动方案部署和终端VI规范,并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彭总表示:“好品牌才有好产品,好产品才有好品质,也就会有好市场。联建光电有自信也有实力与经销商携手共进,把市场做大做强!”

联建光电渠道事业部总监彭吉光

    联建光电携手湖南聚正举办此次经销商交流会,旨在坦诚沟通、激发市场拓展潜能、促进经销商团队建设,强强联手打造样板市场,共建光电翘楚!未来,联建光电将继续举办全国性、区域性的线下活动,不断深化与经销商的紧密合作,互惠互利,向着扩大品牌影响力、优化联建光电营销生态、达成企业共生共赢的目标前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