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he Earthshot Prize | 雷迪奥LED搭建环保主题舞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6 作者:佚名

    为地球奋斗奖”(The Earthshot Prize)是由英国威廉王子设立的全球性环境大奖,旨在推动全球解决一系列迫在眉睫的环境挑战。从2021年到2030年,“该奖项每年将围绕5个“地球议题”,评选5名获奖者。奖项将总计提供5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3亿元)奖金,激励各界找到至少50个突破性解决方案,齐心合力修复地球生态。

    2021年10月,“为地球奋斗奖”在1873年成立的伦敦教育公共中心亚历山德拉宫,举行了有史以来的第一次颁奖典礼,并使用数百块雷迪奥LED打造了其流光溢彩,意义非凡的舞台。

The Earthshot Prize

    446块雷迪奥Black Marble系列镜面LED面板被用于搭建了舞台,地板和T台。

    受益于BM LED精致的光泽和良好的显示效果,两面屏幕相连,搭配灯光效果,舞台风格典雅又神秘。

    除此之外,雷迪奥还提供了两个尺寸为12m x7.2m,3m x 2.4m的LED屏幕来显示获奖者信息和演示内容。

    整场颁奖典礼都显得“星光熠熠”。包括酷玩乐团Coldplay,Ed Sheeran等多位知名歌手及乐团都登台进行了表演。同样推动环保的英国名演员艾玛汤普森和艾玛沃特森也纷纷出席,表达了对气候议题的关注。还有包括伦敦市长萨迪克汗、英超利物浦球星萨拉赫、巴西球星丹尼尔阿尔维斯等不少名人也获邀出席。

    典礼上充满了环保元素,其中歌手及乐团献唱时,电力供应便来自脚踏车发电。

活动所有的音视频内容都被发送到了指定的BBC平台,并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推送播出。

    BBC Studios是雷迪奥合作了多年的客户,雷迪奥在其举办的各种展览以及电视活动中为BBC提供显示屏,将他们的愿景变为现实,并取得了惊人的成果。 BBC Events 创意总监 Claire Popplewell 评论道:

    现代、出乎意料、美丽、极具风险和创意,叹为观止,这是我想形容这场颁奖典礼所用的词汇。在过去的几年里,BBC重新定义了国内和国际电视直播活动的质量和创造力,并将标准设置得很高,很明显这次的颁奖典礼将标准又提高了一个档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