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传递行业正能量!投影时代2021年度评选正式起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用斗争赢得胜利:不负伟大时代,不负梦想初心

    “传递行业正能量•2021投影时代大屏盛典”聚合中国大屏视听产业核心媒体力量!每个不同的时代都会有不同的奋斗,不同的英雄:2021年,新冠疫情阴影的第二年,也是“疫情常态”新时代的开端,国内大屏视听产业面临着从“疫情恢复期”到“疫情常态期”的使命调整和战略转型,面临国内外市场崭新的变化和众多的挑战 。

传递行业正能量!投影时代2021年度评选正式起航

入口:http://topic.pjtime.com/2021/px/

    方法论只有斗争!2021年“缺芯、少屏、涨价、集装箱一箱难求、供应链梗阻……”企业的正常经营规划,面临更多的“不可预期性”!这是大屏视听产业从未经历过、甚至不曾预见过的“特殊场景”。特别是在“需求强盛与供给端、产业链端资源不足、错配”的矛盾性中,很多企业难免生出“无助感”。但是,战胜困难、迎接胜利依然是我们的目标,而实现这一目标的方式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不断的斗争、坚决的斗争”。

    胜利只会属于敢于胜利者!面对供应链的问题、面对疫情下海内外市场的特殊格局,有“强盛的需求端支撑”,行业就有基本的信心、基本的底气。特别是国内市场,疫情“动态清零”、疫苗注射全球“最高”,成功成为大屏视听产业的“战略基本盘”。国际市场,一方面千方百计争取资源、用坚韧的努力解决问题,另一方面持续输出中国创造、中国创新的强大竞争力,实现“困难”中更多的胜利。

    不负伟大时代!2021年产业链困难不仅给予了强者更好展示自己的舞台,也更与“智慧升级、5G+AI创新应用”的时代浪潮重叠。从元宇宙到数字孪生、从智慧城市到大数据创生、从工业互联到新零售革命……机遇之中、创新之下,是每一个伟大企业先天宿命、更是后天动能。用斗争战胜困难,用创新开拓未来,大屏视听的2021不愧时代。

    最强的勇士都有一颗怀揣梦想的初心!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中国大屏视听产业的高质量发展。2021年大屏视听产业,勇气与智慧并存、梦想与成就交相辉映,再多的难题都只是丰碑的基座、更多的成绩才能见证勇敢者的未来。如果说2020年的战胜疫情是历史性的雄起,那么2021年的“疫情常态化”就是向“中国大屏视听产业横亘星辰大海梦想”的更上层楼。

    投影时代大屏盛典必将通过对产业最新成就、最新创造、最新趋势的评比和遴选,为行业同仁呈现出大屏视听产业的抗疫之战下的基本面貌、发展方向、关注热点、根本规律,并以实打实的事实传播行业正能量,为伟大的产品和工程助威、为伟大的创新和发明怒吼、为伟大时代的产业升级填写丰碑。

    产品类别:

    投影显示:智能投影、商教投影机、工程投影、激光电视

    虚拟现实:VR/AR/MR显示、VR教育、VR消费、VR工程

    拼接与商显:拼接墙、大屏商用显示器、数字标牌

    LED显示屏:小间距LED显示屏、室内屏、室外屏

    交互式白板:投影白板、液晶白板一体机、投影屏幕、会议平板、教育白板

    信号处理:矩阵切换器、中控、传输器、分配器、转换器、处理器、控制器、专业录播、会议系统

    工程案例:创新案例、重大案例、大型案例、典型案例

    系统集成商:行业系统集成商

    活动时间:

    投票时间:2021年11.28~12.5;奖项颁布:2021年12月10日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