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莅临希达走访调研

来源:希达 更新日期:2021-11-20 作者:佚名

    11月18日,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莅临长春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调研指导,省领导一行在总经理王瑞光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自动化产线、数字化展厅以及现代化厂区,并现场观摩了我公司基于COB技术的显示产品,并对企业取得的技术成果及产品布局给予充分肯定。

    希达电子总经理王瑞光就产品应用、经营增长、生产条件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地介绍,省领导一行对公司的产业化布局给予高度认可,并鼓励企业要满负荷生产,保持良好增长势头,带动本地配套产业发展,加强与头部企业合作。在实地参观过程中省长韩俊强调,企业要将创新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发展中要积极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促进成果就地转化,实现生产经营及市场拓展的双向突破。

    希达电子将充分把握战略机遇,突出自身优势,强化创新驱动,认真履行行业引领者的职责,在发展中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打造行业新生态,为全省经济稳增长作出贡献。

 标签:吉林希达调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